我只是想發個牢騷 因為最近有很多事讓我覺得很不滿
這也不是任何人的錯 只是個人心態問題而已
說我像女人一樣敏感也罷 我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那個樣子
生氣的時候跟我講什麼都一樣 我聽不進去也不想聽 再善意的話我也能曲解它

先聲明 我並沒有要求什麼 只是發牢騷
反正過幾天 睡上幾覺 我又變回老樣子

我覺得 我很不受到尊重 而且沒人管沒人理
我也覺得 也許男人還是更適合跟男人成為好朋友 而並非女人
我更覺得 可能我不需要對妳們太好 也不需要太關心妳們 反正妳們也不在意我

為什麼我會那麼想? 因為這些日子來 我一而再 再而三地有被欺騙的感覺
這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很不重要 所以不管對我說什麼話 都可以當作隨便說說就好?"

and yes 我可以挑明地說 最近引起我不滿的人是林誼育 陸費楚鈞 劉曉琳
妳們可以覺得我很小家子氣 覺得我很無聊很鑽牛角尖 可是我認為我很應該生氣

我要很清楚地說明白一件事 如果做不到的事 "永遠"不要給我任何承諾
對我來講 承諾不是辦家家酒 可以隨便說說 然後完全不當一回事

林誼育小姐 我跟妳確認過三次 妳說妳會來 還答應我要順便去載evelyn
我相信了妳的承諾 還告訴evelyn妳會去接她 然後妳又改口說妳不來
這也就算了 我還是從andrea那裡聽到她說妳不來
要是我不問 請問妳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打算告訴我? 當天早上嗎?

至於妳的理由 後來是因為要上班 那也就算了
"因為我的好朋友不來"聽了真的讓我覺得很刺耳 所以我算什麼?
路上隨便撿就一大把的路人甲? 還是超市隨便買就買得到的青菜蘿蔔?

請不要說那是句玩笑話 因為那怎麼看都像真心話

那麼 請問妳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
因為妳的承諾 我答應了evelyn說妳會去接她 現在妳反悔 要是找不到人代替 請問她會怎麼想?
覺得我說的話 我給的承諾 全都像放屁一樣嗎? 而妳卻連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都沒說

妳今天跟我說妳講的一些話 都只是說說而已
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妳 我非常非常生氣
妳讓我覺得我完全不受到尊重 對我說的話可以是一時興起 不需要在意我的感受
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去年妳已經做過同樣的事 用很敷衍的態度對待我

請問我在妳的眼裡 到底算是什麼呀?? 難道連基本的尊重我都得不到嗎??
我想問妳 這幾年來 我哪裡對不起妳了? 有什麼事不是設身處地為妳著想?
妳有不會的東西 妳遇到了什麼麻煩 我可曾敷衍妳過? 我就下賤得不配得到應有的尊重嗎?
妳這樣再三地敷衍我 愚弄我 讓我覺得很受傷很難受 妳知道嗎?

然後陸費楚鈞小姐 妳也是一樣

妳答應我的事 一拖再拖 當然妳不用對我道歉
i'm pretty sure you don't even know why i'm upset

今天如果妳是跟我說 年底才要把東西給我 那我無所謂 也不會生氣
可是如果妳是跟我說 上個禮拜 上上個禮拜 上上上個禮拜要還我 卻一直沒做到
那我會很生氣 因為妳作了承諾 但卻沒有認真地看待這個承諾

我並不急著要那樣東西 所以我可以慢慢等妳
之前我把書借給lydia 我可以等她一年多才把東西拿回來 妳不過才四個月而已
我不覺得那有什麼大不了 因為她沒答應過我 什麼時候要還我
我想請問妳 是不是答應我的事 可以隨隨便便不放在心上? 妳對其他人會這樣嗎?

為了要減少妳的麻煩 讓妳不用多跑到我家 每一次我要到van 都會打電話給妳
我處處為妳設想 妳是怎麼對我的? 也是用這種敷衍的態度嗎?

我想請問妳們兩位 這幾年來 我有哪裡對不起妳們 哪裡對妳們不好?
當我認認真真看待妳們所有的事 替妳們做所有我能做的事 妳們卻這樣對待我?
我這樣算是妳們的好朋友 還是路人呢? 還是說我這個人不值得妳們認真對待?

我只是要求一點 不要給我做不到的承諾 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嗎??

劉曉琳小姐 我跟妳確認過兩次 妳也說沒問題
不過有林小姐的前車之鑑 老實說我已經比較釋然

其實想一想 也沒什麼好氣的 我又不是妳們的誰 被敷衍愚弄也無所謂
沒人逼我一定要認真地對待妳們 也沒人逼我一定要為妳們做什麼
反正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做這些事 怨不得別人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蠻好笑的 覺得自己一整個是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像是lydia去年的生日禮物 我是在八月就已經買好 讓andrea拿給她
andrea去年的生日禮物 我是在十月就已經買好
sharon去年的生日禮物 我是在六月就已經訂好
她說她想要找大家陪她過生日 我也很自討沒趣地去替她安排

我想我對妳們 除了沒照三餐噓寒問暖 應該已經夠用心了吧?

那麼請問妳們幾位 當我記得9/29 11/29 8/5時 妳們記得什麼呢?

喔~~ 不不~ 我不是tom 不是shan 也不是elton 當然不能和他們三位相提並論 就如同妳們不是吳畇萱
我不可能會像對她一樣 把妳們的大事小事全都記在腦裡 相信妳們也不會
這些芝麻綠豆大的事 我在意 所以我記得 妳們不在意 所以妳們不記得 僅此而已

對了~ 3/18的aileen小姐 謝謝妳用女性化和幼稚來形容我現在的行為
妳覺得我很娘很無知 會去記這些東西 我自己也覺得很錯誤 很自討沒趣
其實我根本就不必那樣去認真看待妳們的事情 不是嗎?

另外就是 在我聽妳抱怨某個人時 我從沒覺得妳煩過
我只是覺得妳需要幫助 所以身為好朋友 我應該盡力去幫妳 替妳解決煩惱
記得那時候妳想看相片 我為什麼後來會去替妳找嗎?
因為我覺得妳那時候一定覺得很不安很難受 如果我是妳 我也會很想要看 所以我找了

非常感謝妳今晚鑽牛角尖的評語 我實在是獲益良多
我想我大概真的很鑽牛角尖 把朋友看得太重要

是的~ 我很小氣 但是我小氣的地方 是在於妳們有沒有心做一些事 不是妳們做了什麼
就好像比起妳們特地去買份生日禮物給我 我寧可妳們會記得我生日是哪一天

我沒有怪誰 可能女人都是這個樣子 也沒必要想太多
反正我就是沒人理 沒人在意 被人蔑視 被人隨便說說的命
面子是別人給的 臉是自己丟的 這道理我早就明白了

總之呀~ 妳們讓我覺得很累 很挫折 很難過 很不舒服 很不平衡 不發洩一下會很傷身滴~
這種鑽牛角尖的無聊牢騷 妳們就看看就算了 不需要覺得對不起我 也不需要有罪惡感
一個願打 一個願捱 也沒啥道理可言 幾位貴人事忙 我這樣一點小情緒 就不用放在心上了

做男人呀~ 一定要經得起謊言 受得起敷衍 忍得住欺騙 忘得了諾言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 也不能相信女人那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