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我來加拿大11年中 最忙的國慶日
因為我表弟來玩 我爸就說國慶日要去看parade跟burnaby village museum
我原本還在想如果時間夠的話 可以去canada place或是granville island看看
不過事實證明 計劃總是會有很可惡的意外

早上九點把大家都挖起來後 十點就趕往北溫的lonsdale看parade
雖然我覺得那有真的是蠻無聊的 不過只能安份地當地陪
然後跑去已經兩年沒去的lonsdale quay吃午餐 時間似乎不夠 就乾脆不去granville island

沒想到 正當走highway往burnaby開時 一整條highway完全塞住
平常一分鐘的路程 現在要開十五分鐘 所以就找了最近的exit出去 改往lion gate那邊過
可是......... 還是塞了 足足開了快兩小時才從北溫到burnaby 真是瘋掉

去完bby village museum後 我真的覺得西方文化很無趣 很膚淺
還是日本 中國那樣的地方 比較能勾起我的參觀慾

其實還蠻巧合的 去年她做過的事 我也同樣做了
她在她舊相本裡去的地方 幾乎每一處我都在今年去了一遍
anyway 沒啥好想的 只是有種微妙的感覺而已

欸~ 夏天為什麼會那麼熱呀? 我討厭太陽........
今天整整曬了一天 只差沒中暑

而且我覺得 我表弟還蠻病態的

我們在lonsdale quay吃午餐時 他就開始品評附近見到的正妹
然後跟我說:"可惜了 正的都長太高 矮一點的又都不正"
我就覺得蠻納悶的 有些女生明明只跟他差半個頭 他還嫌太高
要是我的話 我會希望我自己的gf身高不要跟我差太多 155~165之間應該都ok

我表弟就說:"你不覺得那些很高的女生很礙眼嗎? 她們應該要仰視我 不是平視我 這樣會讓我很不爽"
我:"...........那佳怡(他gf)不是跟你差不多高嗎? 你也看她不爽嘍?"
他:"對啊!! 特別是當她穿高跟鞋時 真的是不爽到想打人!! 你這種主張男女平等的人不會懂的啦!!"
我:"............"

算了~ 我跟台灣長大的小孩已經有代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