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天氣越熱 就什麼都不想做
原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台灣作finance的 可是連這裡的天氣我都受不了了.........

然後前兩天我表弟問我要不要一起去coquitlam center游泳
雖然我很想泡在水裡一整天 可是游泳池就免了
那種水真的是又髒又惡心 特別是有些把游泳當在洗澡的人
或是那些在游泳池裡撒尿的小孩 你永遠不知道池水裡有什麼

anyway 總之呀~ 這些日子來 華爾街已經裁掉六萬人 預計整年度會裁掉十五萬人
巴菲特說"the party is over" 看來接下來經濟衰退的熊市就要來了

嘖~ 我的運氣怎麼老是那麼差呀..........

話說我剛剛去sky train station接小朋友 還有一起到ubc旁聽的表弟時

我表弟就在車上跟我弟說:"下次我再遇到那個女的一定要跟她要msn"

我弟:"哪個女的?"

表弟:"就剛剛課堂上坐前面那黑頭髮的 很正耶!"

我弟:"我覺得坐我隔壁那個韓國妹比較正....不過前面那個看起來不像台灣人"

我就很好奇地問我表弟:"你的英文好到可以把外國妹嗎?"

表弟:"又沒差 我先跟她要msn聊天 要是有不會的英文 叫王偉丞幫我就好"

我:"嗯~ 聊天之後呢?"

表弟:"把她搞上床 再拋棄她啊......."

我:"............"

我忽然覺得 我真的好純潔喔.......... 寒
這種事我根本做不出來欸~ 不喜歡的女生要是靠太近 我會覺得很髒~ 昏

嗯~ 看來要學壞 還是得回台灣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