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裝了PPS之後 這幾天都一直在看電影
老片新片加減看 三天內看了快十部

其實我不曉得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跑到電影院去看電影
但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 也非常討厭排隊 擁擠 跟等待
與其跟人爭著去看新電影 我反而覺得晚上幾個月看並沒什麼大不了的
待在家裡看比去電影院看舒服太多了 只是螢幕小了點罷了
等哪天我賺的錢夠佈置頂級的家庭劇院時 那應該就沒差啦~

PPS是免費的網路電視 上頭有幾千片電影 連續劇 動畫等等可以即時觀看
它還有提供即時轉播功能 比方說即時轉播奧運那些有的沒的
像是lydia想看的惡作劇之吻 上頭也有 只是蠻遺憾沒什麼日劇 反而台劇 韓劇 中劇比較多
當然 畫質通常都很不錯 外國片都會有中文字幕~ XD
想要的人可以到 http://dl.pps.tv/ 去抓

用法很簡單 裝完後去跑它 會出現這個:

未命名 - 1


程式有繁體介面 紅圈的地方 點擊後可以把邊欄收起來
最上面的紅方塊可以搜尋 下面就是可以看到的電影或節目的列表 只要double click就馬上可以看

anyway 昨天我弟跟他朋友到家裡 所以我們幾個人 包括我爸媽 就一起聊天
那一群男人聊天 當然就會開始出現很多黃腔~ 我爸也講得很高興啦~ XD
不好意思 我們家是很不正常的家庭 老人家全都跟小孩子一樣
我媽有一次上網作完心理測驗 還很高興地跑來跟我說 她跟我爸的幼稚指數有80.......=.="

當然 開黃腔不是重點 我弟講到一件很詭異的事

我表弟從前有認識一個女的 跟她約會幾次後 就覺得不適合 然後推給我弟
請不要覺得這不正常 因為他現在想把他現任gf推給我....... 寒

喔~ 對了 講到他的現任女友 我覺得她真的是有點太巨蟹了
她就是非常非常照顧我表弟 作業幫他寫 報告幫他寫 還會替他上課點名

這些就算了 有時候我表弟忘記去領錢 然後皮夾只剩兩百塊
隔天皮夾裡的錢會忽然變兩千塊 因為他女友看到裡頭錢不多 怕他不夠用就自己偷偷塞進去
天啊~ 這簡直是太猛了 一晚上財產增長十倍耶~ XD

and yes 我表弟正在想要怎麼甩掉她 雖然我們家的人都覺得這個女生人漂亮 個性又好
當然 不包括我在內 我覺得她實在是有點太shallow 沒什麼內涵
不像吳畇萱那樣 琴棋書畫樣樣精通 well~ 應該只有琴啦~
論相貌氣質 更不是她的對手 所以這種素質的女人 我是看不上的

欸~ 扯遠了~ 重點是 他之前推給我弟的那個女生 真的很恐怖!!

我是沒見過她 不過我媽說那女生矮矮的 有點黑黑的
所以估計也不是什麼很正的女生

anyway 我弟說那女的信茅山道 而且從來沒吃過半點葷腥
他們去約會的時候 那女的就跟他說要帶他的一個特別的地方
我弟就說好 然後兩個人就一起去 到了那邊 他才知道那是一個道場
那女的帶他去聽經什麼的 還問他說:"你覺得什麼是道?"

我弟又不像我一樣 喜歡研究道家思想 當場就被問到傻眼
帶男生去道場約會只是個詭異的開端 更詭異的在後面
那女的有陰陽眼 而且會通靈......... 寒

我弟高中的時候 成績很好 都是9x
然後他們在講msn的時候 那女的就跟他說 他final會考不好 而且在十二月會發生車禍
結果她說的完全說中 全都發生了 聽了都覺得毛毛的

後來幾年前 我祖父過世 她跟我弟說 我祖父有託夢給她
她跟他說 我弟是個很不錯的男生 她會在26歲結婚前 給他一次機會 讓他娶她
而且還下了詛咒 說她26歲前 我弟交女朋友都會失敗 甚至會沒女朋友
結果在過去三年中 他就真的一個都交不到 只有搞曖昧而已

當然 我是不相信這個的 我覺得那只是心理學上的暗示 類似催眠的效果而已
要是她那麼神 乾脆去玩股票算了

總之 找另一半請小心一點 不要去惹到不該惹的人
其實 最好不要找有宗教信仰的 真是太恐怖了
信佛應該還ok 至少佛教沒啥奇怪的東西
但是像道教就會有很多術法 基督教也多少有一些

嘖~ 女人真的好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