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弟去剪頭髮 人還頗多的 所以就坐在沙發上看雜誌
請注意 我說的是"看" 不是"讀" 因為雜誌通常都沒啥需要思考的內文
老實說 我還真不明白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讀那些流行雜誌 真的覺得那些蠻無聊的欸~

anyway 然後過沒多久 我弟的一個女生朋友就跑過來 撂了一堆她的東西給他
要我弟先幫她拿著 她要到處去逛逛
剪完要回家時 那女的還沒出現 我弟就叫我們先回去 他在這裡等她

在車上 我就很不解地問我表弟 我弟在等啥 跟她到底是何關係

表弟:"她今天晚上六點要上班 所以王偉丞要留在這裡陪她一小時 然後等她下班時再過來一次"

我:"huh? 他在追她嗎? 又沒多正......."

表弟:"沒在追啊~ 我昨晚問他 他說他對哪個女的好 只是希望女孩子都能開心而已"

我媽聽了就說:"唉~ 我怎麼生了一個這樣的兒子 看到女生就變豬哥 流了一地口水......"

我:".......他以為他是情聖啊!!"

我爸:"王振宇 這都是你的錯! 你太挑了 一直都找不到 他看到了就覺得要把標準放低"

我媽:"也不用低到這種地步啊!"

表弟:"他一直都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不想交女友 就是因為你們注重內在美 然後他的朋友注重外在美 太醜被朋友笑 太沒內涵被你們批評 他就不想要了"

我:"那不會找個內外皆美的嗎?"

表弟:"那就會跟你一樣 啥都沒有........"

我:".........(不是沒有 是她不要我)"

嘖~ 反正我也搞不清我家小朋友在想啥~
我對女生好 雖然不代表我想把她 但也要看交情有多深
沒啥交情的我才懶得理 就隨便敷衍一下就好

而且 是吳畇萱先不理我的 對她再好她還不是一樣跟我絕交
想想就覺得很氣 只會傷害我的女人.......... 怒

然後 我覺得我弟很鮮耶~ 要不是我表弟跟我說 我一直不知道他不肯唱歌 是因為我說他不會唱
因為他以前在唱歌的時候 我都叫他"不要鬼叫" 給他心裡留下嚴重的陰影
哼~ 他還不是老說我長得又老又醜 所以都沒女人要

anyway 之前他在家裡唱的時候 我覺得還ok 至少比我表弟他們都好
看來真的是"言者無心 聽者有意"呀~ 以後還是少批評人了~

話說去年他有個朋友來我家讀書 在車上我就很直接地問他說:"你昨天有洗澡嗎?"
他說有 只是剛剛打完球 我就跟他說:"那到我家你就先洗個澡好了"
結果在幾個月後的今天 我弟告訴我 自從那件事後 他那朋友每天要洗兩次澡........

hmmm...... good for you~ 保持身體衛生 有益健康~

有時候 真的就無心一句話 或是一時口快 就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
說話要謹言慎行 別批評太多呀..........
不過我還是覺得 那傢伙一天洗兩次澡是好事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