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烏鴉嘴 說什麼就發生什麼
之前在翻兩三年前寫的blog時 我就曾說像是lydia會最早結婚 sharon在09年前找不到另一半
甚至還說過油價會漲到140 微軟會試圖收購yahoo等等 簡直是太見鬼了

嗯~ 那我現在說我會中幾百億的樂透 趕快砸錢過來吧!!
actually 送我一個會作菜又會唱歌的氣質美女吧~ XD

這幾天閒著沒事 又替lydia跟sharon卜了卦
要是本大師的預言應驗了 請記得通知我 然後我就改行去夜市擺攤算命

話說昨天我跟sharon說 我決定要把終身大事交給命運 她就問我要怎麼做

我:"要是哪天有哪個女生跟我合唱了'那一首歌' 那我就去追她~"

sharon:"哪一首歌? 這樣我就可以避開"

我:"說了妳要是出賣我怎麼辦?"

sharon:"我啥時出賣你過?"

然後我想了蠻久的 好像她真的沒出賣我過欸~ 這真是太神奇了!!
以我的記性 要是被出賣過 肯定會記得超牢的

像是alex在一年多前的ski trip請我喝過一杯咖啡
fulin她爸在去年五月請了我們有去她畢業典禮的人吃午餐
這些事我可是都一直記著 欠人的遲早都是要還的

其實上次我們去OC吃飯時 我就想請她一頓 算了了這件事
不過她病了 只點一盤鹽酥雞 這樣我覺得還不了 就只好先放著

anyway 可是我又想 要是那女的已經死會 或是條件太差怎麼辦?

於是我就改口說:"嗯~ 好吧~ 再加一個條件 那女的必須要是會作菜會唱歌的單身氣質美女"

sharon:"..............#$%^*&*%$#!(*$%"

欸~ 愛挑剔的個性實在是改不掉 我還真是個難搞的男人吶~
反正 男人的身價在30歲前都會一直升值 我只要在28歲前找到就可以
蠻訝異現在我才23歲 我老覺得自己已經超過25歲了說..................

話說之前我們一群男人在聊天的時候 談到未來要追哪國的女生
很奇怪的是 我表弟還能理解 可是我弟跟他的好友阿泰 也都想追台灣的女生
我所指的 是在台灣長大的女孩子 不包括移民到這裡的

我就覺得蠻奇怪的 因為我認為台灣土生土長的女孩子 
跟我們這種在國外過了大半輩子的人 在思想跟價值觀上有著根本的差異
事實上 就是連這裡 有些女孩子的思想也是膚淺到我完全不屑交流

然後他們就說 台灣的女孩子比較溫柔會撒嬌 也比較會犧牲奉獻
而且她們不會像這裡的女生一樣難搞 她們會約你出去玩 找你去吃飯看電影之類的

溫柔跟犧牲奉獻 我想這裡的女孩子應該也會
撒嬌就比較看人 我倒是相信吳畇萱會 郭馥菱的話........
大概不是我們這種外人能見到的 不過我有見過她哭~ XD

難搞應該還好吧~ 就我所知 有些也是會主動邀自己喜歡的男生呀~
欸~ 無法理解小朋友們的想法 就像他們總喜歡把高中妹一樣..........=.="

我問過他們 為什麼他們都喜歡高中妹 回答如下:

我弟:"高中妹都笨笨的 比較純情 就比較好把~"

我表弟:"高中妹大部份都還沒被用過啊~"

嗯~~ 台灣長大的小孩 真的是有差..............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