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 真的蠻可惜的~ 我不知道junior accountant的薪水是3k起跳欸~
昨天我到RHF去看有什麼工作 van的當然都是比較clerical的
可是在Edmonton有好幾間公司在收junior accountant 年薪都是35k~40k左右
entry lv職位的payroll竟然那麼高 我就想說那去那邊也不錯 就申請了四個

然後今天RHF在那邊的分部 就寄email給我說:"gary 等你搬到edmonton再找我"
呃~~~ 看來它們不打算要收別的省的人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淚

這一個月了 其實我也沒主動去找 可大概有七八間主動來找我
但大部分的是我不想要的職位 有一個我覺得還ok的
因為太晚看到它寄的email 它就說it's filled already
找工作也是要看緣份的吧~ 真是的...........

跟著 今天RHF在van的人又打給我 問我說最近作得怎麼樣
它說它們實在找不到只有暑期的assignment 我聽了就:"huh??"
原來他聽我說我在秋天想報幾間券商的junior analyst 就以為我只想作到八九月.........=.="
然後那個人還很好笑 他說他在找一些成績好的畢業生 問我有沒有朋友可以推薦

我就問他:"wut do u mean good?"

他說:"hmm..... 80+ should be 'ok'....."

我:"no then........" XD

隨便唄~ 反正我在CGA網上看到有趣的 就直接apply 也沒差
不曉得當我actively job hunt 得要花多久哩~~~

anyway 今天去ajilon finance作interview
原本以為那是一般finance company 約好後才發現跟RHF一樣
想想就覺得 算了 我也不需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就直接去了
然後那個interview我的女人是CGA 她看到我的education background就說:"you must love studying!"

歎~ 我真的不想再讀書了 可至少要搞定CFA跟CGA 這是未來高收入的保證
目前的計劃是28歲去讀MBA but who knows...........

這樣生活會變得很漂漂蕩蕩 我不喜歡
而且 如果生活不穩定 我就沒辦法安心地去談戀愛
guess i wasted all my best time for her already.............

其實 看到很多比較不熟的朋友開始談婚論嫁 或是他們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忽然間會覺得有點緊張 要是以後自己娶不到老婆怎麼辦? 寒

我一直都覺得 愛情是很脆弱的東西 離得太遠太久 就會變成泡沫
但是我又會忍不住有一種信仰 或者是堅持
嗯~ 怎麼說呢~ 就像是:
1. "我很可憐 這世上除了她 我一無所有"
2. "我很幸運 就算我一無所有 但我還有她"

讀不懂沒關係 要明白我的領悟 需要點滄桑的~
雖然我才23歲 但精神年齡恐怕已經超過40歲了..........
可是老實說 現在我也蠻怕愛上誰的 要是被遺棄會傷心很久
and i hate that feeling..... it hurts so much.........

唉~ 還沒交過gf 就已經怕愛了 前途堪虞........
sometimes, i really wish i can be a player and ignore girls' feeling
too bad i can't.... and can't even get close to ones i don't like..........

好吧~ 除了怕高跟怕蛇外 現在再加個怕遺棄~
(所以要找我去旅行的人 請避開熱帶或亞熱帶國家 我真的很怕蛇)
這樣說來 我的弱點其實也蠻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