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些junior analyst的職位要求要懂SAP 忽然覺得這一年多來在ubc真的是白混了
學了無數的理論跟知識 但我卻連市面上最普遍的程式都不會用
SAP就算了 學會計的 連AccPac也不會 ubc真是個害死人的地方........=.="

無論如何 RHF有提供三四百門免費的線上課程 包括金融 財會 企管 人資等等
學商的人要懂的東西又多又雜 小從如何跟客戶應對 大到管理跨國公司
每一個階段 都有無數的東西要學 而且還要隨時up to date
也是時候好好惡補一下自己的弱項了~ 真的是學無止境啊~

為什麼我的能力那麼差呢........ 好多人都比我強........... 都已經快三十了說~
所以吳畇萱不要我 肯定是因為我太差太沒用 又老又窮又醜又笨又愛惹她生氣~ 歎

hmmm....... sry, just got carried away~ XD

anyway 然後剛剛查了一下我那份上百頁的auditor report的due date
因為 我現在連5%都還沒做完 才剛寫了letter of independence
幸好它是9月初才要交 不然我就死定了~

話說 我還蠻常搞這種飛機的 不是日期搞錯 就是課號搞錯
反正只要是數字 我永遠都有會搞錯的地方
and...... i am going to be an accountant or an analyst............=.="

那林董 陳董 陸費董 妳們的公司以後還敢讓我audit嗎~ XD

其實寫一寫 還蠻有挫折感的 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會
我非常非常討厭自己是弱者的感覺 超無法忍受自己的無能

所以我說 作我兒子很可憐 因為我會對他要求很高 最少要勝過我
so........ YES, my son, you will have to get your Bachelor degree plus a diploma and a national certificate by age 23; meanwhile, you have to be doing one international license~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life~ XD

但我完全不介意我女兒能力比我差 作個漂亮的花瓶也無所謂
反正她老爸我會養她 把她這輩子要用的錢全都準備好
至於女婿的話 她就挑自己喜歡的就好
我沒啥非要門當戶對的要求 最多就是要求他不能有不良嗜好之類的

我兒子是別想從我這繼承到一毛錢 他必須要靠著自己的能力去爭取他的一切
沒這本事的話 就不配作我的小孩 有這本事的話 當然就不需要我的遺產
不過講這些都還太早 我現在窮得要死 又沒女人要~ 淚
更何況 算命的說我會有一個女兒 就不用擔心我兒子會被我荼毒了~ XD

欸~ 不曉得五年後 再回來讀這些文章 會有什麼感覺........

今天在翻從前的相片 就真的覺得感觸良多
好多人 好多事 都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而且 真的好奇怪 我幾乎完全沒有吳畇萱的相片 我從前是那麼喜歡她
可是郭馥菱的相片 我有"一大堆" 真的是一大堆 還有錄影哩~ @_@"

嗯~ 所以不管怎麼看 表面上都像是我喜歡郭馥菱勝過她
然後她不高興 在bbs上才會大罵我說話都冠冕堂皇 做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跟她在msn上最後一次聊天後 她就去南部七天參加orientation
那時候fulin跟我都有去lynn valley 之後她就把我的msn刪掉

其實 她在吃醋的可能性 應該蠻大的欸~
金牛座的女生 佔有慾都是超級重的 甚至比天蠍還重
像是michael家的wendy 看到michael手搭在別的女生肩上照相都會吃醋
如果她不是由愛生恨 我不認為像我們從前那樣幾乎天天聊 她還會有一怒之下就跟我斷交的理由

就時間點上判斷 我可以確定在我告訴她:"從今以後 我們再也沒有任何關係"前
她還是會去看我在天空寫的東西 甚至知道我在wretch有為她寫的blog
she knows where it is and none of you even know there is one, not even sharon.........
很明顯 她在那時候還是在意我的 後來肯跟我談 是因為她也想要和好
可我卻因為她的一點點小倔強覺得受辱 就跟她大吵一架 從此絕交

唉~ 我從前啊~ 真是太不懂女人了............
我也根本不懂她 儘管我自認很懂............

要是那時候讓著她 好好安撫 現在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歎
甚至 那時候在夜市 我可以拉她出去跟她好好談一次 可是我沒有
結論是 全部都是我自找的 真是太活該了..........

真可惜人不能回到過去~ 白白傷心了兩年...........
那麼好的女人 卻不是自己的 實在太令人扼腕了~

我以為我是最愛她的 但在她眼裡和在別人眼裡卻完全不是那回事
她認為我在欺騙她 玩兩手策略 可是她並不知道 我一次只能也只會愛一個人
當我心裡只有她的時候 就絕對不會做任何背叛她的事 就算是像fulin那樣的極品美女也無法讓我變心

如果可以再見到她 我一定要跟她要一個hug
然後在她的耳邊跟她說:"我不知道當初為什麼妳想要趕我走 可是我想告訴妳 那時候我很愛妳 比世上任何人都還要愛妳........"

不過 還是不要再見好了...........
也許這一切都是註定要走的路 走過了 就不要再回頭了

總之 這兩年來我潛心修練 努力研究女性心理
如今的功力早已今非昔比 下一個肯定不會再讓她走掉的~ 哼

現在沒人讓我想念牽掛 沒人需要我關心照顧 就覺得人生好苦悶空虛
所以呀~ 妳們回台灣 要記得多幫我找點氣質美女

去年fulin回台灣時 我跟她說要她替我找個會作菜又會唱歌的氣質美女
然後呢!! 她竟然只顧著自己去找個bf 完全沒幫我帶一個回來 真是氣死人了!!

anyway 我的終身大事 就全靠妳們了~
陳雪貓太不可信任了 兩年多來一個也沒送給我
只會替amy找男朋友 不會替我找女朋友 好朋友是這樣當的嗎!!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