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我爸媽逼著陪我表弟他們去看煙火 所以就一群人到阿泰他家
老實說 我很不喜歡他家的味道 男人的那種臭味很重 讓我非常反感
當然 我更討厭他家還有他車上的煙味 超反感的!!
but anyway 反正結果就是煙火沒看成就跑回家了.......

gosh~ it's a LONG story~~~~~
他們怎麼可以把男女關係搞得那麼複雜啊? @_@"
我聽他們解釋半天 才勉強搞懂是怎麼一回事

ok~ 我弟 我表弟 還有阿泰他們三個都有不同的故事
先講我表弟的好了 他的比較簡單不精采

前兩天 他在skype上跟交往四年的女友分手
就是那位被我們家諸多親戚默認為他未來老婆的那位小姐
也就是那位沒事幫他寫作業 點名 然後還會往他皮夾塞錢的那位小姐

原因是個性不合 雖然交往四年多後才說個性不合我覺得蠻#@$%^*$(#$@#$
不過我表弟其實很早就不喜歡她 只是覺得懶得換
一直到這幾天 被阿泰跟我弟慫恿 終於下定決心分手
聽說 佳怡她哭了好幾天~ 阿彌陀佛

嗯~ lydia跟andrea 妳們好像都沒到四年喔? XD
Sally有點難講 Evelyn好像也才一年多而已?

總之 我表弟說 他高中的時候剛考完期中考 跟他爸說他失戀了
他爸就很阿莎力地丟了三千塊給他 跟他說:"去找別的女生去喝咖啡!"
不過這一次......... 他不敢講了~ 他也不敢跟我爸媽講 因為我爸媽也蠻喜歡佳怡的~
基本上 那位小姐搞定了家族裡所有老人 惟獨沒搞定我表弟~

for some reasons, 我覺得際遇相似的陳雪貓會罵髒話~ XD

再來是我弟 還記得我之前說他跟另一個女生同吃一片檸檬嗎?
其實 他在追的是另一個女生 今天也有去阿泰家.......=.=""
中間的曲折我不是很懂 因為他們真的把事情弄得非常複雜

在sky train上的時候 我弟就說:"同吃一片檸檬根本沒什麼啊~ 這裡的人都是這樣的!"

我表弟:"no...... 如果不喜歡她 我就不會跟她分東西吃啊~"

我:"什麼這裡的人都這樣? 是只有你這樣好嗎! 這明明就是情侶才這樣!"

老實說 我就不敢吃或喝別人動過的東西 就算是林志玲吃過的我也不敢碰
除非是我愛的女孩子 那我才不介意跟她分食東西

其實這樣講的話 要判定我愛不愛一個人的話
要是我願意吃她吃過的東西 願意讓她碰我的床的話 就代表我愛她~

anyway 讓事情簡單一點 同吃檸檬的叫B 他喜歡的女的叫A好了
今天他邀A去看煙火 而A的好朋友C跟D她們三個 都被阿泰追過
如果妳們覺得這很扯的話 阿泰是在兩個禮拜內連續追她們三個人 (寒)

然後A原本跟我弟的關係還好 因為他會替她寫作業?
後來阿泰不知道跟她說什麼 A就跟我弟疏遠了

阿泰呢~ 被A還有C拒絕後 追到了D 當然都是高中妹啦~
不過說實話 D比A正一點 有點fulin高中時的影子 C我就沒見過了
跟著呢~ 阿泰好像跑去跟拒絕他的A跟C炫耀 雖然他對D只是"玩玩的"
反正我也搞不清他們在做什麼 最後就是那兩個女的哭得一蹋糊塗

厚~ 是怎麼弄得那麼複雜的??
我覺得這比我跟吳畇萱的關係還複雜幾百倍 至少我只需要考慮她而已
他們要考慮那三個女的 還有自己的好朋友 真是太複雜了

然後 我弟因為身體不舒服 大家的氣氛又不好 就說要先走
我只得很無奈地跟他離開 白跑出門一趟

回家的路上 我弟就跟我說:
1. 好人都會被遺棄 女人表面上說喜歡好人 事實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 每個女人都愛聽謊話 永遠不要對她們誠實
3. 女人都說不喜歡抽煙的男人 但她們的男朋友都會抽煙
4. 不要把關係弄得太複雜 不然以你的程度 會玩死自己

嗯~~~ should i memorize those?
可是如果我愛上誰 我就沒辦法欺騙她 因為我覺得騙她是一種背叛
我無法容忍他人的背叛 所以我也無法背叛別人

不過我得這樣說 把妹這事 我沒練過 功力肯定不及他們
但對女性心理的瞭解 他們沒有一個會是"現在的我"的對手
這四點 除了最後一點是對的 其他三點都是錯的
他們不懂 只是因為他們只顧著去追求 而不會去瞭解罷了~

anyway 在回家時 我就跟我表弟說:"沒關係 分手就分手 反正長庚有很多護士妹嘛~"

我弟:"你笨喔~ 那些護士都是要釣醫生的 誰會理你啊!"

唉~~ 這世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我是不食人間煙火太久了嗎?
到了這個時代 愛情早就已經名存實亡了吧~

要找一個好女人 很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