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 應該不會這樣 畢竟我整天都閒著
可是一到了禮拜日的深夜 我就會開始出現壓力
因為 明天又是禮拜一了..............

這三天花了不少時間 把RHF有關SAP跟QuickBook的線上課程做了一部分
然後CGA提供的CaseWare我也要學會怎麼用 不然作不出auditor report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 我的人生很失敗............ 一無可取

有人覺得我很厲害 才23歲就考了那麼多credential
可是 我只覺得自己很沒用 高不成低不就的
愛情 事業 學業 全都是一蹋糊塗..........

像巴菲特 索羅斯 比爾蓋茲這些人 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 都已經開始嶄露頭角
而我呢~ 還是個蠢蛋學生 整天讀這些不知道用不用得到的東西 好窩囊

然後 大家都在做他們喜歡做的事 我在做我不得不做的事
總而言之 我的人生很失敗 很不快樂 亂到連哪個環結出問題我都不知道

可惜我不喜歡喝酒 不然就可以一醉方休了
將就點 喝奶綠吧~ 反正醉只是一種心境...............

i think i really have to plan s.th...........
an elegant plan to make my life better, although i don't know how to do it yet

今天在跟lydia聊天的時候 她問我說怎麼禮拜天不出門走走 我跟她說沒人陪
她就跟我講說 她今天一個人騎腳踏車出去買書什麼的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嗯~~ 要是哪天妳被阿湯遺棄 再來跟我講"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快樂" 那應該會比較有說服力.........=.="

好啦好啦~ 不酸了~ 誰叫妳故意說她到了適婚年齡~ 寒
結果我好像還是多少會在意........... 唉

下輩子我一定不要作天蠍 該作雙子 射手 天秤這種風象的 不然就是火象的
為什麼不趕快出現一個可以取代她的人呢~ 害我如此地不穩定...........

奇怪~ 為什麼我的人生會這麼亂啊~ 我無法理解
我那麼喜歡計畫事情 讓每一件事的變數降到最低 可是我的人生卻總是一團糟
s.th is wrong...... but what?

我會想出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