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媽農曆的50大壽 所以大家就跑去burnaby的喜滿樓吃飯
阿泰跟我們家族的人都很好 基本上如果我要叫大阿姨 他也是叫大阿姨那種關係

DSCN4972

(上排: 我 大表弟)
(下排: 小表弟 我弟 老媽 老爸 阿泰)

話說 今個兒我可聽了不少的八卦!! 聽到我都有點心臟病發!!

我越來越佩服我表弟跟阿泰 當然我弟也很厲害~
他們搜集十二星座的女朋友 只差三個就完成了欸!!
這代表~ 我表弟跟阿泰隨便一個都最少交過九個 至於跟幾個上過床 我就不知道了~

當然還有更辛辣的內容 由於妳們都是女孩子 這種很黃很暴力的東西 我還是不說了

今天大家的暗語是:"姐姐帶你進入另一個世界~"

什麼意思呢?

我們幾個大男人吃完飯後 就到餐廳外頭聊天

阿泰:"王振宇 有沒有女生想上你?"

我:"what!!?? 為什麼會有女生想'上'我??"

我表弟:"有些女人看到像你這樣的fresh meat 就會很想上啊~ 她們超愛吃處男的~"

我:".................k"

阿泰:"像我這樣 就是medium" 然後指指我表弟:"他就是overcooked"

我表弟:"我記得王偉丞之前那個女朋友Trish好像比他大幾歲啊~"

我弟:"我才沒上過她 我還是處男好嗎! (阿泰:"沒種! 敢做不敢當!") Jason才是(他們在UVIC的朋友) 他22歲 交了個33歲的女友 還說想結婚 一定是被你們教壞了!"

阿泰:"對啊~ 超熟女耶~ 她們上你的時候 就會很溫柔地跟你說'弟弟乖喔~ 姐姐帶你進入另一個世界~'"

(眾人笑翻)

我覺得 我要是跟他們相處太久 會變成超級花心男.........=.=""
嗯~ 其實花心也不錯 死心塌地是不好滴~~~

看吧看吧~~~ 有他們在這裡 我一定可以學得很壞的~
請各位拭目以待 不要每次都說我不可能 反正吳畇萱不要我 我也就沒人管了嘛~

吃完飯後 我媽就說要到北溫的deep cove跟lynn valley走走
在車上 阿泰他們就講到今天對我表弟是很重要的一天 我就問為什麼

表弟:"算命的說 今天我會遇到真命天女 台灣人 名字是J開頭的 應該叫Judy"

我:"huh!? what?? 他在唬爛你的吧~ 跟家長出門還能把到妹才有鬼"

阿泰:"那個算很準耶! 我上次給他算 每一件事都被他說中了 那次他一看到我就說我有一個gf 然後說她不適合我 而且還說我們會因為都想要在感情中be the boss而爭吵 那時我真的就是在跟我gf因為這而爭吵"

我:"so? 很多戀情都是這樣啊~ 一方掌控慾太強 另一方受不了 然後就分手"

阿泰:"可是在半年前 我又去了一次 他說我在這個暑假會遇到一個很正的大陸人 眼睛大大 長髮及胸 長很漂亮 名字是C開頭 會變我女朋友 (就是我之前說有fulin高中時的影子的那個) 這半年多 我追了好多女生 全都失敗 現在追到這個 就真的完全如他所說 眼睛大 頭髮到胸部 名字C開頭 只是她是香港人 不過香港也是中國的一部分"

我:"...........that's self-fulfilling prophercy~ 更何況 東方人通常都會追跟自己同一個族裔的 而東方的審美觀就是眼睛大大 長頭髮的女生 長髮及胸是很普遍的 至少比及腰要普遍很多 然後你看起來很年青 像個學生 暑假當然是相對容易發展戀情的時候 至於猜是C開頭的 純屬運氣吧~"

阿泰:"呃~ 他還說中我人生中最大的夢想 是替全家人買棟房子........."

我:"k..... 他的店在什麼地方 我去踢他館~"
(其實我是在想 如果他可以算出我愛過M開頭的 然後她現在在日本 那我還會考慮相信~ XD)

表弟:"我有名片! 我去的時候 跟他說我英文不好 想找Jason當翻譯 他就說不可以 只能我一個人在房間 不然他感受不到我'靈魂的波動'"

我:"呃~~ 他不會是給你下藥或是催眠吧........."

表弟:"想太多" 然後他遞給我一張名片 "他說我7/28是運氣最好的一天 會遇到名字J開頭的真命天女"

嗯~ 妳們要是想算 我可以幫妳們弄地址 只算塔羅是$30的樣子 加手相就是$40
好像是在broadway跟burrard那一帶的樣子 我還蠻想去踢他館的~ 裝神弄鬼的神棍~ 哼
不過 我表弟今天誰都沒遇到 才甩了跟自己在一起四年的女友沒幾天 就想著另尋新歡了.........=.="

目前我替他列的J字頭名單 包括了Julie Julia Judy Jenny Jennifer Josephine Janet Joyce Jane Jocelyn
而且 我強烈地懷疑神棍說的7/28是農曆7/28 不然就是明年的7/28~ XD
等哪天我有空 應該會撇一篇王神算踢館記吧~ 笑

anyway 然後去完deep cove 我們就到兩年前我跟sally evelyn她們去的lynn canyon

DSCN5003
那裡變了一點 大牌子不見了 剩一個彩色的

06 LV01

嗯~~ 可是我翻一下舊相片 好像沒有足以讓吳畇萱吃醋的相片欸~ XD
最接近的應該是這張吧~ 要是把amy刪掉 就會變得蠻曖昧的

06 LV13

anyway 時間過得真快 兩年就這樣過了欸~
真懷念從前的日子~ 我還記得rice lake說 因為我叫它小米湖~ XD

反正~ 今天走了很多路 都快累翻了
然後還要趕禮拜三要交的作業 我真是命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