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冉冉升起的煙火 在那短短的一剎那 忽然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DSCN5259


DSCN5278


今年的煙火 又是加拿大贏了~ 今晚她的煙花 比美國和中國更加地美麗~


我幾乎把全程都錄了下來 為了要放進相本 還花了NT1,000買了VIP..........=.=""
可是忽然發現 檔案太大塞不進去 不過有YouTube 所以還是可以用
幸好我沒養狗 牠隨便一包飼料都比VIP貴~ XD

天啊~ 我超愛那些像流星一樣的煙火 好像點亮了整片天空 好美好美喔~
這次Canada放的煙火 讓我完全被attract住了!! 簡直是完美!! IT'S AMAZING!!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我旁邊那群老外在抽煙 我猜應該是大麻 因為那是一個煙袋
不到十分鐘我就很受不了 直接跟他們說:"Do you mind not smoking for a few minutes?"
然後他們就很乖地不抽了 其實老外倒還算有點公德心吧~

我非常非常討厭煙味 從來沒有什麼味道可以讓我如此地抓狂!!
今天去那麼一次 我可能得喝點可以清肺的湯 真是太傷身了........

anyway 今天是兩年來我第一次參加RC辦的活動
自從那年小淨夜市後 我就不再去任何活動 也不上BBS了
可是蠻奇怪的是 新幹部全都知道我的名字 只是不知道我長啥樣
所以我就問alex 他跟我說:"因為sally常常說'我爺爺怎樣怎樣'........."

DSCN5251


DSCN5252


SO!! THANKS TO YOU!! 不要到時候一票小朋友全都開始叫我爺爺 我會很冏的........

anyway 回來的路上 真的是萬頭鑽動 整條Robson上全部都是人
我在Burrard Station外等了快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才排進站

跟我弟他們約在commercial見面 三個人又開始聊起來
i don't want to give u guys the impression that my brother is 花心
compared to my cousin, i think he is ok........ not that bad~

我:"今天V小姐還是檸檬小姐有去嗎?"

弟:"沒有 但我們有三個已經死會的妹~"

我:"我還以為你已經搞定她了?"

弟:"才沒那麼容易 她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我:"那就換一個算了啊~ 她又沒多好~"

表弟:"不行啦~ 她是處女座~"

弟:"沒錯~ 現在我們只差處女 牡羊 跟獅子三個星座沒交過了~ 所以一定要把到她!!"

我:"..................."

弟:"其實我最喜歡天蠍女 之前我交了兩個天蠍 只是她們很難甩!! 真是超能黏 超會纏的!!"

表弟:"天蠍都這樣 死纏爛打到你會很想把她們踹倒在地上揍!!"

我:"話說~~ 我認識不少天秤男 沒一個帥的~"
(lydia跟andrea不要打我 我是好人~ 只是我表弟是天秤的 9/26~)

表弟:"................."

HAHA, what an interestin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