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 我們幾個人聊起了小時候的往事
我爸很興奮地拿出了我們家那收藏多年的大量相片
忽然間覺得 童年已經離自己好遠好遠了~~

7
(從左至右: 我弟 表弟 我)

我們三個人啊~ 是從小就玩到大的兄弟 不過我弟跟我表弟的感情比較好~
小時候都是我跟我弟聯手起來欺負我表弟 後來就變成他們聯手起來欺負我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6 

然後 從前我們除了很喜歡玩小汽車 木刀木劍外 也超喜歡抱娃娃的~
那兩隻龍貓是我弟的 那隻黃色跟大熊都是我的 但kitty我絕不承認是我的~ XD
話說~ 那隻黃色的大玩偶是我叔叔夾的 所以我就把它取名叫作柯醫師
OMG 我從前超喜歡那隻黃色河馬的 因為它好軟好好抱 而且因為是塑膠布 夏天抱起來很冰涼
不過在我們搬來這裡前 所有的玩偶全都被扔掉了~

2


而且 我還在舊相片裡找到這張我從前當小花童的相片 我旁邊的那個小蘿莉真是超可愛的~~~
小時候就那麼可愛 長大一定會變很正的 不過我不曉得那孩子是誰就是了~ 笑
這樣我會想要有一個小女兒耶~~~~ 以後跟我老婆商量一下好了 頂多就領養一個~
不過 看到這張 我會很想幫他們配上對話~

男: (歎氣) 男人真命苦 看我臉上都被她打出一堆烏青.......

女: (面無表情) 小子你找死是嗎.... 敢說老娘的壞話!!

85 
(左邊是我 右邊是我弟)

看到這兩張 我會覺得非常想笑~ 那時候被那群大人陷害 穿上了女裝~
不過~~~ 我還蠻正的嘛~~~~~~~~~~~~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妳們可別把這些相片流出去 不然我會瘋掉的~~~
我那冰清玉潔的形象 就全都完蛋啦~~~

4


這張是我弟幼稚園畢業時的肚兜裝 還弄了個沖天炮頭 真是超爆笑的~~~ XD


9

這是我小學畢業時 跟當時還是台北市長的貪腐扁的合照
厚~~~ 我從小到大 就是一直第二名 到了最後才拿到市長獎 而且是全台北市最好的學校薇閣喔~

1

再來是高中的畢業照 我還記得那天司儀在讀我的卡片的時候
他把我所有拿到的獎項跟獎學金唸出來 足足唸了快30秒 全校就是我在台上站最久
不過很遺憾的 我的成績是全校第二 輸給一個老外女生 因為她一科理科都沒拿 害我鬱悶蠻久的........=.="

1217793098

最後是我大學時的畢業照 有越變越醜的趨勢.........
到了現在 我只能說.........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呀~~~~~
老實說 我從前應該比較好看喔? XD

年輕真好 現在我也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了說~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嗯~ 那......... 吳畇萱不喜歡我 我該去哪找一個條件一樣好的美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