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作息有點亂 有時嗜睡 有時又睡不著
不過那應該不是幾天前喝的摩卡造成的............

今天睡不到五小時 就很自動地爬起來
然後就一直睡不著 只能上網閒逛
逛了一會兒 又覺得很無聊 就翻起了舊對話記錄

其實~ 還蠻有趣的~

未命名 - 1


嘻嘻~ 看到這個 我忽然想到從前lydia跟tom大吵的那一次
我那時怎麼沒認為是lydia出軌 而是認為乖乖牌的tom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不過她們竟然吵到要分手 真是太猛了 還好後來沒怎樣 不過就在那之前 lydia才跟我說過:

  未命名 - 3

然後才說能長長久久 過沒幾個禮拜就吵得亂七八糟..........=.=""
所以 女人真是善變啊..........

跟著還有這個 aileen說我很擅長把涉世未深的純情少女耶~~~~~~
看吧看吧~~ 就說了我很厲害的!! 妳們要相信我才行!!

未命名 - 4

anyway 我還找到這段我覺得很莫名其妙的對話 是我跟fulin的好朋友linda聊天時的記錄
其實 我有點受不了那個女人 雖然她也很健談 可是牡羊的脾氣真的是超級衝的!!
她們是什麼事都一定要跟你爭到贏 所以後來我也蠻受不了她
跟不同的人聊天是要放鬆心情 要是聊到變吵架 我幹嘛交朋友交得那麼累?

未命名 - 2 

有沒有搞錯!! 吳畇萱一個人在日本那麼可憐 她又那麼容易生病
這女人居然跟我說會病就會病 講話這樣實在是讓人很受不了
fulin跟她的個性差好多 她們是怎麼成為好朋友的................=.="

唉~ 去年的今天 她在她的wretch這樣寫著:

"算一算 我來日本已經滿兩個星期了
兩個星期前的今天 我剛剛下飛機
頭昏昏的 可是感覺一點都不想要來工作一樣

兩個星期後的今天 我坐在我家裡
恩 已經開始有感覺像我自己的家一樣了

今天我在洗澡的時候忽然覺得
原來我也不是這麼難適應新環境的人嘛
這個家 也變得像家一樣了嗎?

自己住 其實很自由
沒有人跟你搶浴室
沒有人跟你搶電腦
也沒有人跟你搶遙控器 (雖然我現在還沒買電視)
我愛吃甚麼東西 今天晚餐就吃甚麼
我愛現在吃東西 晚睡覺 也沒有人管我

可是 自己住
沒有人跟我聊天
沒有人陪我吃飯
家事沒有人會幫我做
生病沒有人會照顧我"

看到最後一段 真是超讓人心疼的..........
她孤伶伶的一個人 沒有人照顧她

害我那時候超想搬去長崎陪她 歎~

如果 我那時候真的一時衝動跑過去 她一定會感動到哭吧~

不管是用文字也好 用行動也好
就算不浪漫 我也知道女孩子心靈最軟弱的地方
如果她已經是我的 那一定會常常哭的
我會做很多讓她很感動的事 說很多讓她很感動的話

可是 愛情真的需要很多的衝動 而我始終還是太理智了..........
邏輯判定機率過低 可又要付出很大代價的事 我仍然沒辦法逼自己去做
這也註定了我無法作一個浪漫的情人 最多只能作個好老公吧~ 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