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再一個禮拜 我就要離開公司了耶~~
i'll miss all my colleagues and my manager
they are soooo nice~ XD

我應該是很容易被環境影響的人
要是工作環境不好 我的表現就會不好
要是我周圍的人都很努力 我就會變得很拼

昨天看到一個coporate finance analyst的職位
也是在dt 不過薪水蠻低的 but i'll send my resume and give it a try
反正現在我還沒照 想賺大錢是不可能的 儘可能多學吧~

今天下午到快關店的金石堂看 可是現在挑書 我反而更在意實用性
至少在這裡挑書 我很在乎實用性 因為它們太貴了!!
就算是打了65折 還是比上頭的推薦售價還高 有點買不下手

欸~ 我是那種 不喜歡花錢在自己身上 可是很喜歡花錢在我愛的人身上
所以之前一束快一百美金的花 我也很開心地寄~ XD

sharon跟我說 那種被騙幾百萬的科技新貴 就是像我這種的

不過呢~ 要想從我身上騙錢 難度是很高的啦~~~
如果哪個笨女人想從我身上榨油水 我警覺性一定是超高的好嗎!

講到這個 我想我可能還有點奇怪的挑女人習慣耶~
我很在乎她們身上香味的類型!!

有幾種香味我會很喜歡 可是也有幾種我覺得很不舒服
但味道這種事很難形容 而且 能不用香水就有我喜歡的香味的女人
目前我也只遇過一個而已 她還遠在日本哩~ 笑

anyway~ 計劃老趕不上變化 我覺得我明年去日本玩的計劃 說不定會流產
畢竟 我提前離職了 所有計劃又要重來一次
反正我也很懶得plan行程 我算得太細了........=.=""

像我要plan去北海道的行程 首先 我先google所有北海道的知名景點
除去一些我沒興趣的 把所有它的歷史背景跟文化都查完 再按地區排好

跟著弄出JR的線路圖 排出一個最省交通時間的路線
接下來就是決定要在哪個地方住宿比較方便 要住幾天

另外 我還會把所有我要上下的JR站平面圖都找出來 以免到時迷路
還要計算班次 同時假設要是出現意外時 有什麼可行的交通方式

然後~ 我又要google這些地方有哪些好吃的特色料理
早餐就算旅館的好了 午餐跟晚餐可不能虧待自己
找完特色料理 就要找相關的餐廳 有menu在網上最好 這樣可以精算開銷
請別忘了 我可是讀會計的~ cost accounting是專業之一呀~

這樣還沒完!! 我還得把所有地點跟路線全都輸到google map上!!
再來才能去找酒店 考慮哪裡可以最省時省錢到所有想去的地方
當然 我不可能會挑"青年旅社" 在台灣我是最低四星 日本應該可以三星吧~
如果有適合的五星 那可是我的最愛呀!!!!

不過 得考慮要待的天數 久一點的話就要住好一點
要是只待個一天 隨便住差一點的倒無所謂

很奇怪的邏輯嗎? 我覺得 要久住的話 出意外的機率就越大
所以一定要選那種服務好一點 住宿品質更佳的旅館
我這人呢~ 貪生怕死 膽小怕事 凡事明哲保身 不會為了錢去做危險的事的~~~

所以呢~ 我覺得自助旅行是非常累人的事!!

我太習慣去計算 而且我很在乎很多細節
像是長期旅行 我要在哪裡能找到洗衣店
然後附近有沒有加拿大的領事館 或是台灣的辦事處之類的
甚至連當地要叫計程車的電話 我都會先找好

跟我去旅行 可以保證:
1. 風險最小化
2. 價位最低化 當然不是指便宜 是指在同等級的品質的情況下
3. 你可以完全瞭解當地的風土民情 包括觀光景點的歷史文化背景 還有特別之處
4. 絕對會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5. 有很多和服美女來跟你搭訕

嗯~~ 我只是想湊齊五點嘛....... 羞

欸~ 可是做這個好累喔~ 我超懶的!!
要讓我很有動力去plan的話 就要送我一個美女伴遊吧~ XD
要不然大概得等到honeymoon的時候 我才會很有興趣去plan

oh man~~~ i love japan~~
泡湯 賞花 美食 還有我最愛的 氣質好到爆表的和服美女~~~ 那裡真是天堂呀!!

嗯~~ 好啦~ 我知道我沒什麼獸性
我喜歡看和服美女 勝過比基尼辣妹 反正妳們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