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 新的正式職員終於進來了
也就是說我可能再過一段時間 就要離開匯豐了

其實 我並不會覺得有什麼難受的
在24歲就經歷過開除跟裁員 還被女人遺棄
我想我的神經已經變得超級大條了

這幾天 我都一直在train他 可是他並不是很聰明就是了
畢竟像我這種只train兩天就可以掌握複雜工作 沒捅大簍子的人 太難找了~ XD

根據我的推算 以他目前的進步速度 可能還需要兩個禮拜左右
要達到我的境界 恐怕就要更久了.......
我是一直被壓力push 所以我得要很快地學 很快地master 主動去處理掉所有問題
可是他給我的感覺 就比較放鬆 很lay back

今天我因為去找trader 暫時不在座位
然後有人打電話給我 他完全連接都不接
連主管ken問他要不要接起來 他都說不用了
我回來時 只跟我講說有人打給我 and no other info

所以 祝我其他同事好運 在我離開前會盡力訓練好他
至於他能學多少 能精通多少 就要看他的天資了

對了~ 新來的今年二十六歲 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女兒
他是傳說中的先有後婚 不得不婚的意外
所以 他很不喜歡回家 寧願在公司加班也不肯回家

對於他的老婆還有女兒 似乎也是頗有微詞
故此 我將他列為婚外情的高危險群 祝他老婆好運

不過 他老婆命好 岳父送房子 她也不用工作
每天就只要穿得漂漂亮亮 出去逛街血拼就好
但我很懷疑她老公的薪水 是不是足以支撐她整天刷刷刷
很有可能他們兩個家世都不錯 有老爸老媽養著吧~

禮拜四 我要去另外一家投資銀行面試作分析師
它的薪水並不高 連jason那種小小的financial clerk都比不上
可是我認了 為了日後的成功 我必須要忍耐

這世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正的專業 薪水竟然低到這樣??
想想都覺得 真是超級嘔的.......

然後今天cga通知我 決定接受我的appeal 讓我參加final exam
不曉得為什麼 聽到了反而覺得有點失落 我真的不大想考
原本它說要我重修 還讓我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向來不是很任性的人 但我不否認我很執著
想要得到的 想要做的事 我可以花很長很長的時間去準備 去爭取
but then you just get tired.... tired of everything.....

man~ 都沒人陪我出去玩 生活好苦悶喔~ 淚
好吧~ 我決定再也不挑剔了!! 只要是氣質美女 我全部都吃!!
真搞不懂我是不是真的那麼糟糕 怎麼都沒女人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