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鏟了兩三個小時的雪 才把車道跟人行道鏟乾淨
不過我爸批評我沒有效率 說一個小時的工作 我做了兩三個小時
所以今天本大少奇摩子不好 要鏟雪請你自己去鏟

哼~ 我鏟了足足三年的雪 意見那麼多 那你自己弄~

然後過了一夜 又是一場大雪飄落
早上要去上班時 車子卡在路上卡了快半個小時
後來我就跟公司請假 在家裡閒著沒事玩電腦

原本我在看台灣其他旅行社的行程 因為我要plan自己的
等到匯率變好 就可以成行了

我媽今天一直唸我 叫我多存點錢 景氣不好不要去玩
可是有一件事我還蠻怕的 特別是在看完一個報導後
算了一下 兩年的機率是28% 三年就是39% 四年變48% 五年就高達55%
光是28%我就非常受不了 39%? 殺了我吧.......=.=""

畢竟這半年來 我總共寫了190篇說~
幾乎是每天這樣寫 我還蠻佩服自己的死心眼
天蠍真的是比金牛還要固執 還要能忍耐跟堅持厚~

至於我想做什麼 等我做了再說~ 笑

但是呢~ 匯價真的差太多了~
我查了不少三星以上的酒店 真的是貴到爆!!
光是住宿費就憑空高出近50% 我可付不起連住兩個禮拜的五星酒店
這樣就夠抵台北來回機票了好嗎.......=.=""

然後 我去看旅行社或航空公司的自由行行程
雖然價格還算ok 但是天數真的太短了
長榮的還好 雖然自由行都是三天左右 但機票可以延到14天
再加1000台幣就能延成365天 但華航就沒那麼flexible

歎~ 真的好~~麻~~~~~煩~~~~~~~~~~!!

anyway 這幾天下雪 原本想要找朋友去唱歌吃晚餐 看來只能先放一放了
然後felicia還寄email問我今天怎麼沒去上班
eileen也有打給我 不過她是問我一筆歐元的交易

上禮拜 在管理一個帳戶時 我下錯單了....... 淚
我多下了10萬歐元 這是我進公司兩個月 第一次犯錯說

而且 因為是term deposit 下錯單會被lock in一個月
overdraft十萬歐元一個月 然後overdraft的利息高達20%
$100,000 * 20%/12 = $1,667 EUR * 1.7 = $2,834 CAD

所以 如果trust那邊沒買回來 那我這個錯誤就價值2.8k.....
現在妳們知道代誌有多太條了吧~

那天我緊急去找我們的trader 讓他跟broker改單子
broker是改了 可是custodian沒改 所以他們還在那邊喬
trader那天跟我說:
"gary, please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we are playing w/ REAL MONEY!!"

不過我的前任闖的禍更大 她造成的損失 恐怕超過了100,000 CAD
真的是 超金貴的女人 把大家的年終獎金都賠得一乾二淨了~

anyway!! 我的contract快結束了!! 該準備找新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