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節我收到了兩張卡片 讀完內容有點莞爾

像陳雪貓在裡頭寫我這一年來 在感情上毫無長進
然後lydia的也蠻好笑的 她說我總是會跟她吵架
well~ kind of true..... but i argue w/ sharon too

不是我不怕死 什麼都敢說 那真的不需要任何勇氣的
反正林誼育小姐是出了名的不會記恨 我說完就算她生氣 睡個覺就忘了
既然不會記恨 那我怕啥啊~ XD

所以說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妳們的性子我都摸得蠻清楚了 誰好欺負我當然知道嘍~~~

不過呢~ 誰比較有誠意 看他們在卡片上花的心思就知道了啊~
某人錯字真的是一大堆 還一直用立可白狂塗掉
另一位則是會很細心地灑點香水上去~

喔~ 我對於氣味很敏感 所以有沒有灑香水 我馬上就能察覺的~ 笑
順帶一提 陳雪貓妳是怎麼在台灣搞到加拿大出產的卡片啊??

然後 從字跡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的字張牙舞爪~ 喔~ 不 應該是龍飛鳳舞 行雲流水 匠心獨運 獨樹一格 灑脫不羈
然後lydia的字就很方塊 有點憨憨的感覺
陳雪貓的字呢~ 標準的熟女字 就是只有熟女才寫得出的字跡

所以 lydia很好欺負~ XD
陳雪貓比較不好惹 至於andrea 請寫些中文字給我看看
還有 妳已經心理準備了兩個月 我已經失去耐性了!!

一月妳自己挑個時間 不要總是讓我催~ 哼
要是怕的話 lydia妳一起來唄~

anyway 前些日子我買了新的數位電話 雖然還是沒什麼在用
我爹娘對新電話從原本的極端反對 現在就頗為滿意
因為它除了有phone book功能外 還有ans machine 順道支持caller id
另外 內附十多種內建鈴聲 可以自由調整音量 然後話機之間可以像對講機一樣用

其實還有一個我弟應該會很喜歡的功能 只是他們都不會用~ XD
通常我們在講電話 家裡的人只要一pick up就能聽到對話
但是數位電話可以讓對話只有自己那支話機聽得到 其他話機顯示忙線
當然 還有偷偷聽的靜音功能 下次等我弟跟女生表白 我一定要偷拿起來聽~ 笑倒

MAN~ I LOVE HIGH TECH!!

現在我在想 要不要去買個數位鬧鐘
我覺得那個應該有助於避晚我賴床~~

其實我還是有點想買共振音響 上次玩過我叔叔那台 我就在肖想
可是那個東西雖然小小一個 但要價三千台幣以上 就花不太下去
然後我也想買新手機 不是說特別喜歡觸碰螢幕型的 黑莓應該比較適合我
but then i think it's also such a waste to spend so much $$ on cell phone

欸~ 我愛高科技產品 但是我很有節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