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天 距離結束還有不到兩小時
明年的新開始 我還是想要試一試

就算失敗了也無所謂 畢竟成功的機率很緲茫
該是自己的 就算再怎麼避也避不掉
不該屬於自己的 再怎麼強求 也沒有用

只是我想要改變一個遺憾
如果我不做些什麼 就什麼改變都不可能發生了

我可以接受失敗 我也有重新站起再出發的韌性
但我往往少了挑戰的勇氣
可以接受 畢竟不代表不去迴避

不過 最糟的時刻已經過了
我希望 接下來的一切可以順心如意

如果 我這輩子可以賺進一千萬美金
我願意用八百萬來改變這一切

成功或失敗我很在意 但不計較
我想要的 只是"無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