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google analytic的數據 覺得有點奇怪~
雖然pixnet本身有附拜訪記錄 但是我覺得不是很實用
而更好用的click it不支援pixnet 所以我只有google analytic可用

老實說 有很多東西 真的要用過之後 才知道它有多好用~
像是我以前總是用ie 現在改用firefox後 我想我應該不可能再回去用爛到不行的ie

anyway~ 剛剛看了從開站至今的訪客數據
因為頭幾個月還沒買vip 所以會有一些很亂的數據
但是九月多後 應該就很穩定地只有妳們進得來 上了鎖了嘛~

我不喜歡一些莫名其妙毫不相干的人跑來這~ (攤手)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看到這個 除了有點訝異哪來那麼多奇怪的國家
最讓我無法理解的是 為什麼台灣的數據會那麼高?

只有sharon一個人在台灣 妳們都在這裡
那理論上 canada的數據應該是台灣的三倍左右

嗯~ 應該是還沒上密碼前的那些數據的關係吧~
我一改成九月 數據就變得非常合理
只不過 有誰最近跑到美國德州?? 為什麼會有那裡的ip??

最近pixnet把訪客記錄給改版 讓我龍心大悅~ XD
未命名 - 3.jpg

從這裡我可以看到六十天的數據 包括了那些文被看過
well~ 不過這也沒啥意義啦~ 反正就妳們幾個而已~

其實........ 我還蠻適合去作spy的嘛~~ XD

I AM WATCHING YOU!!
YES!! ALL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