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本超好笑的小說~

故事是在說在西元3000年 一個大家對一堆武俠小說都已經感到很陌生的時代
那時候已經開發出虛擬實境的科技 所以大家都開始玩擬真的網路遊戲

很猛的是 金庸 古龍 梁羽生等等 所有武俠名家的小說都加入遊戲元素中
然後這本書就變得超級好笑~ 基本上我從頭到尾都是邊看邊笑的~ XD

ANYWAY!! 以下這段是書上寫的
主角在組隊挑戰關卡時 系統會創造一個他們心中最仰慕的人來作對手
繼李小龍跟超人後 輪到跟主角同隊的武當派大弟子 就忽然冒出了兩個日本AV女優
正當大家都很鄙視他時 他說了這麼一段話:

"少不更事的時候看不懂AV,總帶著生理沖動去看。隨著年紀長大,才充分的體會到日本AV電影人的偉大以及他們藝術創作的艱辛‧‧‧‧‧‧

他們拍AV的目的不在於以色情內容取悅觀眾,而是把一個人類永恒的真相用一種刺激殘酷的方式表現出來。

天使一樣的女優,代表人類嬌嫩脆弱的自由、尊嚴和理想。而欺辱她們的男人,很顯然是暗示又老又醜的命運。而AV電影結尾女主角往往被射在臉上,個人認為這應該是代表命運對人類尊嚴和品格的最無情的嘲弄與踐踏。

人生永遠要被命運欺辱,每個人生下來,心裏的美好、純真、高貴的東西都會在命運面前喪失殆盡‧‧‧‧‧‧

從叫聲的角度,可以說,AV電影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老人與海》,你可以欺辱我,但是你永遠不能阻止我呻吟的權力。

人,生下來,就意味著呻吟!"


狂笑!!

天啊~~ 我讀完這一段 真的完全笑到岔了氣~
真是太天才了!! 怎麼想出來的啊!!

這樣我應該多鼓勵我們家小朋友看這些東西厚~~~~ 笑

明明是色情 還能講得那麼高尚 包裝成藝術跟哲學
所以我說 那些拍床戲吻戲的藝人 其實跟牛郎/妓女也是一樣呀~
什麼人都可以親 都可以上床 真是惡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