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在找我想要的那支HTC Touch Pro 2的發行日時
竟然讓我看到了iphone的便宜版!!

1325646_755528.jpg

怎麼樣!! 看到iphone shuffle有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XD
不曉得nano跟shuffle賣多少錢厚~~~

接下來 隆重介紹我終於決定要買的手機 我們台灣之光宏達電出產的HTC
目前為止 我認識的人中用過的 再加上手機店的sale 全部都一致推薦HTC
預計今年的第二季正式推出 也就是差不多五月到六月的時候~ 超期待的!!!

R-Front.jpg 
R-Per02.jpg
R-Per03.jpg

怎麼樣~ 很漂亮吧~~~ XD
估計換了新手機後 應該可以再讓我撐個好幾年
畢竟我連現在這支破爛韓國GPLUS都用了快五年了
而且 很好笑的是 這支GPLUS是有支持3G的喔!!
不過以它的電量 上網大概能撐30分鐘 就已經是奇蹟了

anywayz~ 最近因為花粉過敏 我的日子有點生不如死的感覺
就算每天都吃過敏藥 可是感覺好像沒有變好很多
然後 這些可惡的藥商都騙人 reactine上頭明明寫non-drowsy
可每次我吃完沒多久 就開始昏昏沉沉的

今天上班時 我覺得我的狀況好像蠻糟糕的 有點小發燒的感覺
我同事就問我真的是過敏 還是有感冒
我想了一下.... 會不會兩個都有啊?? 這兩樣應該不衝突吧??

偏偏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忽然事情變得超多的
投資部門丟了東西給我做 弄一份上的財政年度的soft dollar report
我昨天跟他們說 這兩天比較忙 最快要今天下午
然後才早上 就有人跑來催 下午我在弄基金的weekly report時 又有人來催

我很忙欸!! 你們自己說不急 在那邊催什麼鬼啊!! 怒
沒看到我臉白得跟鬼一樣嗎?? 今天我原本打算請假的耶!!
要不是因為昨天答應你們要把報告做好 就以為我今天會去上班嗎!!

今天早上 主管也丟了東西 叫我去算一些mortgage的利息之類的
前天呢~ 他同樣也叫我弄了一份過去五年所有職員的fitness expense的報告 還叫我去作budget

算了~ 忙一點比較好 而且 做這種東西 至少比我的routine job有趣多了....

因為事情多 做到了六點才下班走人
同事都在趕我回家去睡覺 說我要是病死就太冤枉了

很好笑的是 我在sky train station要買車票時 已經神智不清到極點
信用卡刷完後轉身走人 才剛走出沒幾步 忽然售票機"beep~~"一聲
這時我才猛然驚覺 我錢付了 可是票還沒拿......=.=""

天啊~ 我的腦袋完全是漿糊耶~~ 都沒辦法進行複雜的思考........
不過 至少我還能夠弄出這個東西:

p1.jpg

p2.jpg

其實 我可以作出更複雜的model 來計算哪支股票可以帶來更高的獲利
只是現在我的狀況真的蠻糟糕的 應該要趕快趴到床上睡個天昏地暗

man~~ 我好窮喔~ 好缺錢喔~ 什麼東西都要錢 我快憂鬱死了~~
然後 要是我沒錢 以後沒辦法給我寶貝女兒買衣服怎麼辦?
這樣她就不能平安幸福地長大了~ 泣

好啦~~ 神智不情的時候 容易發瘋 妳們習慣就好了

我決定了呢~ 今年把所有CGA該修的課全都修完 然後明年只要應付CFA就好了
希望今年能夠順利考過第二級 只要有那張照 這輩子要餓死已經不大可能了
其實 不管是會計師或分析師 要餓死都不大可能厚? 那就好......

明年呢~ 我想要去學室內設計 當然 我也想要學作菜
前者是為了五年後買房子 可以把我最愛待的家弄得漂漂亮亮的
後者呢~ 要是我以後真的那麼帶衰 娶到一個不會作菜的 至少不能餓到我的乖女兒~ 泣

那學完這些後 後年要學什麼 就等明年再考慮好了
不過 我應該會把日文學到精之後 才會再去學其他語言
反正我一個人孤伶伶的 也沒人陪我玩 那我自己去找有趣的事做唄~~ 哼

唔~~ 眼壓好重 頭也開始痛了 我覺得現在我的眼睛一定超紅的 像兔子一樣~ XD
應該先去看個電影再去洗澡睡覺嗎? 不然去讀點小說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