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病得一塌糊塗 禮拜五神智不清 禮拜六發燒 禮拜日頭痛
禮拜一睡了十多個小時 還是一樣很難受 所以就請了假不去了

今天!! YES!! I AM ALIVE AGAIN!!

好久都沒生過病了 超難受的
而且我還知道這次是為什麼病的

上個禮拜我到麥當勞買早餐 店員把東西包好給我時
忽然隔壁的人一陣狂咳 雖然我很快的把袋子拿走 但我想多少還是沾到一點病毒
再加上 為了抗過敏 我每天嗑anti histamine
大家都知道 這玩意會抑制inflammatory response
所以說 我的抵抗力就變低了

今天總算病好了 可是我的過敏又回來了..... 泣
接下來的兩三個月 我想我大概不會太好過

反正呢~~ 我這幾年來身體向來都很健康 除了不運動會讓骨頭生鏽外~ XD

我爹娘回去的這段期間 反而是我吃得最健康的時候
每天都要吃早午晚餐 而且中餐都是一大堆青菜

通常我都去royal centre那間koya買teriyaki吃
因為它裡面有肉 而且有青菜 那青菜沾了teriyaki sauce也不會太難吃

喔~ 忽然想到 那間店的服務員 跟許貝貝長得有點像欸~
就是都黑黑的 矮矮的一隻 不過那女的比較胖~
(以上這句請別跟許貝說 我絕不承認我說過這話!!)

總之 這次放了三天假 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