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公司找了工人來搬家 所以不用上班~
然後 我就很開心地睡到十二點多才起床

原本應該努力讀書 可是人老了就會變懶嘛.....

講到這個 昨天上班的時候 我在跟carol聊天
那時候我在"改良"我們bank rec的excel sheet

我就說:"越是efficient的人 就真的越懶惰
就是為了要偷懶 才會把東西弄得很efficient"

carol說:"是這樣沒錯啦~ 但是efficient的人不見得會比較快
我們可能花好幾個小時去R&D 然後做出來的東西只能節省幾分鐘的時間"

這樣講一講 我就有點懶得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template
因為 我真的就是這種為了要節省幾分鐘 會花好幾個小時去寫template的人....=.="

anyway~ 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昨天下班前 把公司裡裡外外都照了一遍
昨天我也有去新的office看過 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大 (其實有比較大)
比較糟糕的是 完全沒有view可言 真是太慘了~~~~

舊office的最後巡禮開始了....... 這是reception:
 

這是投資部門~


portfolio manager的地盤


CEO的地盤:


這是我們accounting & administration
男的是sean 背影是新來的kristin 然後枕著臉的是carol


這是我的地盤啦~~ 難得有一天它沒那麼亂~ XD
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堆滿一堆文件 帳單 支票之類的
話說 我始終還是不會用voice msg....... 因為 沒人知道密碼是什麼~


從我的座位看出去的view 那個游泳池很遠 其實是看不到泳裝美女的~ XD
however, as you all know, 我對和服美女的偏好遠勝過bikini 喜歡素顏勝過化妝


整理到讓我抓狂的十多箱報表


雙螢幕很酷嗎?? 不不 我們的trader其實是用四螢幕的~ :p



帥氣有質感的bloomberg鍵盤 還要指紋鑒定喔! XD

這裡是廚房 有免費的咖啡 免費的cereal
免費的吐司 免費的果醬跟花生醬 外加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
可是 我都不喜歡吃~~ :p
 

冰箱上貼著投資人的辛酸和痛苦


然後是會議室


最後是大樓的大門


有些地方看起來都破破的厚? 那是因為東西都被拆下來了
至於新office的相片 等我下禮拜去了再照唄~~~

然後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中午大家一個個跑出去吃午餐
只有我的senior carol一個人留在office趕東西

我回來的時候 看到幾個人在那裡翻東西 包好的箱子都被拆開 我就問他們在作啥
然後carol就說....... 她的錢包不見了~

i was like "HUH!!??"

最奇妙的是 她把錢包弄丟的時候 整個office只有她一個人!!
所以她知道不是被人偷走 是她不曉得丟到啥地方
後來 連垃圾桶都被翻了一遍~ XD

oh~ btw~ lydia妳不是想知道她幾歲嗎?
她是1980年11月23日 所以還沒30 是28歲半~

我為什麼知道呢? 因為她弄丟錢包就打電話去取消信用卡
然後在confirm personal info時 我的位子就在她隔壁 當然就聽到了嘍~
還是聽到三次~ actually 四次~ :p

話說昨天下班 大家跑去新office參觀 公司提供了免費的紅酒跟白酒
然後我就拿了瓶子起來看 紅酒是shiraz 白酒是souvign blanc 都沒有我喜歡的riesling
不過我還是喝了一點它的白酒

嗯~~~ 品質還蠻糟糕的......

口感不持久 微微有點oak的味道 入喉像開水一樣 沒有啥後勁
酒精濃度不高 同時又沒有太多丹寧味 這酒不適合久放 只能喝好玩而已
所以 這酒的年份應該是這兩年內 有加oak 而且是北美產的.........

紅酒我比較喜歡法國酒 白酒當然是德國的好~ 個人偏好啦~
當然 總的而言 我還是不喜歡喝酒......

不過 原本喝一杯就會醉的我
可能是因為這酒真的不怎麼樣 完全沒感覺欸~

我同事jack說有免費的酒喝很不錯 可是我覺得 這酒一瓶大概只值二十塊吧~ :p
其實 就算只賣$20 還算有點太貴 有跟它一樣便宜 但口感更好的酒哩~~

btw 我猜......... 我們公司裡全職員工最低的工資 是每月3,500~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