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的旅行大夢才持續了一個晚上 又被摧毀了....

原本聽到我阿姨說 飛台灣商務艙來回才2,200
WOW~ 真是個不錯的價位呀~~~~
但我的錢是要給我女兒買衣服跟玩具的 就先坐經濟艙好了~ XD

反正 頭等艙我也坐過了 差一點的商務艙就沒什麼了
除非是最新型的夢幻787 那我可能會想嘗鮮看看

可能在基金公司作久了 錢就真的變數字的感覺
當妳禮拜五買美國銀行 禮拜一賣掉就能賺$700加幣
很容易就會不把錢當錢了.....=.="

我還沒賣就是了 今天又加碼了$5,000
投資$10,000在一支股票上 有點risky
不過我有留波段操作的錢 可以支撐三次下跌

以目前股價的支撐點來看 要賠錢的機率小到可以無視
但是呢~ 如本大師兩個月前所料 本季度信用卡呆帳率已經暴漲破10%了~

克萊斯勒宣布破產 通用預計兩個禮拜後也要宣布破產
這兩個因素已經被市場考慮進去了 這些大炸彈也都爆掉了

在未來的三個月內 呆帳會繼續攀升 失業率也是
但是就市場狀況來看 經濟也很難再變得更糟

如果妳們和我一樣 錯過了三月開始的大反彈
接下來的三個月 是妳們在五年後擁有超過10萬加幣資產的最後投資機會

比如說美銀 目前價位大概是$12左右
但它在次貸爆發前 07年底的價位是$53

若是妳在此時買進$10,000 五年之後 很有可能會變成$50,000
實際上 我認為不需要五年 二到三年內就會回到高點了
要是妳手上有個$20,000 ~ $30,000 過沒多久就會超過$100,000

這簡直就是暴利呀!!!!

放棄了的話 這輩子很難再遇到第二次了喔~~
這次的金融風暴 可是史上最慘烈的一次呢!!

而花旗呢~ 07年高點$55 現在的價位是$4
若是漲回去 三年之內 翻上13倍 $30,000馬上變成$400,000
我想有這筆錢的話 妳們可以過上好一段的貴婦生活了~ 笑

其實我最近在研究一個利用槓桿"降低"風險的model
只是還沒找到適合的股票來作實驗 要是有結果的話~~ 我才不要跟任何人說~ :p

我這輩子預計要賺的錢 是2千萬美金
只要賺到那麼多 我馬上就退休 回家抱老婆~

actually~ 我不要結婚~ 哼
到外面去抱大狐狸精跟小狐狸精好了~

anyway~ 因為我除非要去日本 不然是絕不會回台灣的
我媽聽到了之後 馬上就說不準去 講說那裡有H1N1

well~ 我們家跟一般家庭不一樣~
什麼事都是我決定的 不是我爸媽作決定的
所以我決定的事 通常我會跟我爸媽說
然後很清楚地告訴他們:"我尊重你們 所以知會你們一聲 並不是要你們的意見"

可是這次我沒辦法.... 我外婆說不準去~ 泣
我祖父祖母跟外公都已經去逝了 也就剩這個外婆而已
而且小時候我爸媽開店賺錢 都是我外婆在帶我跟我弟的
所以...... 不能那麼不孝 我不能去日本了..........

但我覺得很好笑欸!! 為什麼不能去日本??
我們這裡鬧H1N1比日本還嚴重好嗎!!
我去日本 是去"避難"的好嗎!! 真是的........

今天我又跟我叔叔阿姨在聊skype 他們要把我表弟丟到這裡一個多月
lydia妳那麼想看他 等他六月底來了妳就看得到了~

話說~ 我阿姨就會一直抱怨說 小孩子說話都很直接 聽了很受傷什麼的
我就說年輕人都這樣 等長大以後就不會了
她就說我現在跟我爸媽講話 還不是超直接的

我就說:
"直接是直接 我也知道講了會傷他們的心
但是如果我不講 就等於要屈從他們的意願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不過 用大棒敲過之後 要給蘿蔔
不管是生日 父親節 母親節 花跟禮物卡片都不會少
只要記得跟他們說 雖然我講的話不好聽 可是我還是愛你們的
這樣他們就會很滿足地不抓狂了~"

well~ 其實要跟自己爸媽說"愛" 真的很難~
所以通常我都是在重要節日直接寫卡片上的
可是久了以後 就比較沒有那種障礙了

而且也因為我會直接說 我爸媽從來都不會勉強我什麼
他們很清楚我所作的決定 不是他們所能改變的 就很自動地放棄了

結論:說愛也是需要練習的呀~

跟著呢~~ 我叔叔跟我說他在無名開了一個blog
我聽了就叫他搬到pixnet 因為無名真的很爛!!
要搬得要在5/26前 不然無名現在要取消網誌下載功能 就得要手動搬了

搬家明明就很簡單 在pixnet開個帳號 從無名下載備份檔
然後再到pixnet匯入 一下子就弄好了
要搬相本只要寄封信給pixnet 一天之內就搞定

pixnet的客服超棒的好嗎~ 我之前要搬我在天空部落的東西
信寄過去 不到兩個小時 東西連圖帶文全部都搬好了
所以我才會想買pixnet的vip 服務太優了

只是 之前無名的金卡就浪費掉了

今天呢~ 我就花了半小時 把我叔叔的blog搬到了pixnet
因為他沒放太多相片 也沒放太多文
我直接用抓圖的程式把他所有相本自動抓下來 再上傳過去

不過~ 我不會讓他們知道這裡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