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遇到一件很古怪的事 但我思前想後 還是不大明白

身為一個以多疑善妒愛吃醋為己任的天蠍
我只會心眼太多 不會缺少心眼

在我眼裡的世界 不會有什麼事是沒有動機而發生
也沒有什麼事 是不能跟另外一些看似無關的事結合起來

所以~ 我可以成為一個出色的作家
每天在我腦海裡 一件又一件的小事可以不斷地被穿針引線
最後變成一件天大的陰謀 或者是~ 極度的妄想~ XD

but, after all, 人不可能成為所有人生活中的主角
所以很多事 真的只是巧合到不能再巧合的巧合而已

正因為如此 當我認為一件事的發生缺乏足夠的動機時
我就會很理所當然地認為這是巧合 不過 我會尋找證據來證明這是巧合

人呀~ 活到我這個份上 是很累的.........

anyway~ 今天一早起來 照例看了看股票
然後中午就拖我家小朋友一起去買東西吃

因為我現在正在減肥 想要把68kg變回原來的60kg
這次我沒買很多零食 大概就一盒金莎 四包chips 一包skittles
一包海苔 六瓶綠茶 四瓶奶茶 一個草莓銅鑼燒 一盒drumsticks

嗯~~ 希望這次能順利地瘦回去~~~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看見一堆人在挖路....

我弟就說:"why are they digging? pressure hunt?"

我:"....huh?? pressure hunt?? what's that??"

我弟:"那個...寶藏的英文怎麼說?"

我:"........treasure"

歎~~ 所以 他LPI是怎麼考過的?
雖然說考了十幾次才過 可是會把treasure當成pressure....

回到家後 我開始拆信 看到一大堆交易單 大部分都是我爸的
我就算了一下 看看他賺了多少.....

兩個月下來 他進出股市的交易大概20筆
投入的資金超過$50,000 CAD
付出的手續費超過$600 CAD

他賺了....... $2,000 CAD

什麼鬼啊!! 過去兩個月 股市漲成這樣
特別是他有買的那些 絕對是漲了兩倍以上
他投了$50,000進去 居然只賺了$2,000回來???

你還不如把錢給我 我最少可以賺$5,000......=.="

我上禮拜五買美銀 禮拜二加碼
要是禮拜三賣掉 我最少可以賺$1,000 CAD
我只需要不到一個禮拜 就能賺你在兩個月內賺的一半

說真的 不要一直不斷地進進出出 也不要買一大堆不同的股票
光是付出的手續費 就是一筆很大的支出

然後 我很訝異地看到 我弟居然買了1000股的AIG......

這讓我有點想巴他的頭 就已經告訴他 不要買AIG 就是硬不聽
算了~ 自己的錢自己負責 我不管你了~

年輕人 不在股市裡失點血 是不知道賠錢是多麼容易的事
還以為只要隨便挑一支 在家裡坐著 錢就會跑進來
要是投資那麼容易 全世界的菜籃族都可以變成億萬富翁了好嗎~

總之 下個禮拜二 有幾間銀行要發財報
接下來 Obama給GM的死線就要到了 等著看它會不會破產~ :p

嗯~~ 為了避免風險 我是不是該趕快清掉手上的美銀.......
現在的我 在賠過很多錢後 變得過度謹慎了呢~~

沒有冒險進取的精神 還真的很難暴富...... 歎

反正 當妳們在投資時 一定要記住 要留最少一半的現金
不要一口氣就全丟進去 這樣會讓妳變得很被動 無法用波段操作來平均價格
寧可少賺一點 也不要一下子就賠光了......

cartoon20090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