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正在讀一本背景在漢朝 從漢景帝末到漢武帝的時代的小說
我常常會選以一些沒接觸過的歷史背景為主軸的小說來看
然後再去google/wiki相關的歷史 所以久而久之下來 我就學了一堆歷史知識~ :p

其實先前我在看日本的大和劇篤姬時
也會跑去研究從德川幕府到明治時代的歷史

話說~ 妳們知道全日本第一個帶老婆去蜜月旅行的人是誰嗎?

答案就是......... 維新志士: 小松帶刀
那個頭還真的是...... 笑翻

250px-Komatu_Tatewaki.jpg

當然還有另外一說 是維新志士: 坂本龍馬
他的髮型還真是完全走在時代潮流的前端呀~~

270px-Sakamoto_Ryoma.jpg

我還蠻喜歡這傢伙的 他跟其他維新志士不一樣 腦袋非常靈活
這是摘錄自wiki的~~

坂本龍馬曾經對土佐勤王黨成員桧垣直治說:「今後在室內亂打亂鬥的情況會多起來。我喜歡小太刀,小太刀靈活,比太刀實用(當時流行太刀)。」之後直治帶了小太刀再見龍馬,他卻掏出來一柄手槍:「這個比小太刀更具威力。」坂本龍馬拜勝海舟為師後,直治帶了槍再見龍馬,這次龍馬掏出的是一部《萬國公法》(一本國際法方面的書):「手槍只能殺傷敵人,此書可以振興日本!」

西鄉隆盛曾對坂本龍馬說:「你前天所說的和今天所說的不一樣,這樣你怎麼能取信於我呢。你作為天下名士必須有堅定的信念!」坂本說:「不是這樣的。孔子說過,君子從時。時間在推移,社會形勢在天天變化。因此,順應時代潮流才是君子之道!西鄉,你一旦決定一件事之後,就想貫徹始終。但這麼做,將來你會落後於時代的。」

我是屬於"換了位子 就換了腦袋"的人~
當一些政客攻擊對手 說他們對事情的看法一直在改變時
我反而會欣賞這些改變看法的政客

我覺得~ 要嘛跟著時代一起進步 要嘛就是被時代遺忘
換了位子 就應該要把腦袋換掉 不能再用同樣的格局去考慮事情~

當然~~~ 我相信妳們會想知道日本第一個被帶去蜜月旅行的女人長啥樣吧~~
我找不到小松帶刀的老婆的照片 但是~ 有找到龍馬的老婆楢崎龍的照片~

250px-Narasaki_Ryo.jpg

嘖嘖~~ 女人沒有眉毛 還真是亂可怕一把的..........

附帶一提 妳們不會真的有
ACG fans認為緋村劍心是真人吧~ XD

anywayz~ 前幾天 我找到了一個很有趣的程式 可以設計人的長相和衣服
我就花了很多時間在設計一個超正的清純系氣質美女~~~

不過~ 我覺得~ 設計個美女出來還蠻難的~~
特別是當你需要從她的五官中體現出氣質時 就真的很難弄
可能眼睛小一點點 嘴唇厚一點點 然後氣質就完全變了

所以~ 美女真的是藝術品 需要好好珍惜呀~~~

以下是本大師花超多時間的作品:

這是隨性風~
leisure style.jpg


這是學院風:
school style.jpg

這是知性風:
temp2.jpg

怎麼樣~~ 很正吧~
(得意)
有感受到那股迎面而來的正妹氣息吧!!
有感受到那陣強烈的電流電到妳心臟快停止了吧!!

可以設計出那麼正 氣質超純淨的美女
我越來越崇拜我自己了~

話說~ 應該要比較才知道什麼叫正厚~~
那我弄一個不正的給妳們比較好了~

TEMP.jpg

看見了沒~~ 差多少啊!! 下面這個跟上面那個比起來 簡直是天上地下!!
除非妳是像lydia小姐一樣 審美觀出現嚴重偏差 不然一定一看就看得出來~

其實要建造一個美女 最重要的就是五官必須要弄得很秀氣
首先是臉蛋一定要是瓜子臉 額頭要儘量用瀏海遮住 讓臉型變得更精緻

再來呢~ 是眉眼 眉毛不能太粗 大約半指寬 要視氣質來決定眉型
要是想要英武一點的 眉毛可以略粗一些些 然後眉尾略為上揚
要是想要柔情似水一點呢~ 眉毛就要像新月一樣彎彎的

至於眼睛呢~ 這可是最重要的!!
眼尾上揚的角度 會表現出不同的氣質
略為上揚的眼尾會顯得有些俏皮 要是眼尾朝下 則適合喜愛憂鬱少女的您

瞳孔大約要佔眼睛的三分之二多一點 而且要有一定程度的反光 看起來更精神
雙眼間的距離大約是在眉頭後面靠一點點 不能太近 會像鬥雞眼
要是太遠的話 看起來就會像弱智

眼睛的大小則要看臉型來作比例 不要以為弄得很大 閃亮亮的就很好看
而與眉毛間的距離 同樣也要注意 大約是一指左右的間距

同樣的 要注意睫毛不要弄一大堆 也不要弄太長
睫毛太多太長會顯得很雜亂 就失去了原本清秀的氣質
眼影也不能弄太濃 除非是要走成熟路線

再來呢~ 要弄鼻子~

通常五官輪廓深的人 都不會難看到哪去
所以 鼻子要挺一點 鼻頭不能太寬 不然會顯得粗俗
又挺 又直 又精巧的鼻子 可以讓臉部的氣質在嬌俏中帶點剛強

嘴巴呢~ 並不是說一味地櫻桃小嘴就好看~
大約要一個半的鼻頭寬度 厚度一定要有 但不能太厚
顏色也不能太深太亮 最好是淡一點 這樣會產生一種柔弱清麗的氣質

要知道 嘴唇厚的人 代表物質慾望強 不適合走氣質路線的美女
當然如果要製造狂野路線的美女 嘴唇厚一點 紅潤有光澤的話 可以勾起男人的慾望

相術將人臉分成三庭 在臉部來說 眉到眼的距離 大概要等於鼻子的長度
而鼻子的長度 大概要等於從人中到下巴的距離 當然要作點小小調整

都弄好了以後 就可以慢慢地挑髮型 眼鏡 跟衣服
可惜程式裡沒有太多眼鏡的選項 不然我可以弄出一個超有知性美的美女~ :p

要知道 髮型 眼鏡跟衣服 對女人的氣質影響真是超大的呀~~
原本想弄套漂亮點的和服 可是找不到合適的template 傷腦筋......

歎~~ 製造優質美女 真是一項漫長的工作呀..........

以後我可能也得要去學化妝啦~ 配衣服啦~ 諸如此類的~
我的寶貝女兒沒有媽媽 這些都只能我自己教她了........ 泣

孩子~ 爹對妳的期望 不是要成大功立大業 也不是要賺很多錢 或學歷要很高
爹對妳的期望是....... 長大以後要作個禍國殃民的妖女呀~~~~ XD

話說 昨晚我忽然在思考怎麼教育我女兒去玩弄別人感情時:
"女兒 把拔跟妳說喔~~~ 這世上的男人 分成三種!"

女兒:"哪三種呢?"

我:"第一種 是外表很色 內心也很色
這種男人是標標準準的死色狼 只要勾勾手指就會撲上來
基本上 對付這種豬哥 妳只要夠正夠辣 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搞定他們

第二種 是外表很色 但內心不色
這種男人妳就要太別小心 他會對妳花言巧語 勾勾搭搭
三不五時就奉上鮮花素果 喔~ 不是~ 是鮮花禮物 一副愛死妳的樣子
可是事實上 他對妳沒什麼感情可言 玩過就會扔掉

所以 遇到這種男人 妳要撩撥他 弄得他心癢
他對妳越好 妳就要越冷 但偶爾要給他一點點甜頭 讓他不會放棄

第三種呢~ 則是外表不色 但內心簡直是色到變態

這種男人是絕絕對對的紅色警戒 披著羊皮的狼比披著狼皮的羊要可怕太多了!!
遇到這種型的 千萬不要去撩撥他 不然等哪一天妳落單了 就會被大野狼叼走的~

相對的 妳要利用他的悶騷 要讓他每天對妳想入非非 但又不敢對妳怎麼樣
這是一個難度非常高的技術活 所以把拔認為 妳的功力不到前 不要惹到這種

不然..... 妳可能會上社會新聞的頭條........"

女兒:"嗯~~~ 那照這樣說 應該還有第四種男人吧?"

我:"第四種? 什麼樣的?"

女兒:"就是外表不色 內心也不色呀~"

我:".........親愛的 妳確定那是男人嗎?"

嘖~~ 我跟我女兒的對話 還真是歡樂呀.......=.="
不過 以我的優質教育來說 我的女兒應該會問:
"那........ 把拔你是哪一種?"

我(大驚失色):"........這個~ 這個有點不好說~"

女兒:"說嘛說嘛~~~ 人家要聽~"

我:"咳咳~~ 這個.........
如果我跟妳媽媽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那我外表很色 內心也很色
如果我跟妳媽媽一起在外面 那我外表不色 內心很色"

女兒:"可是我沒有媽媽呀~"

我:"那妳自己想吧........"

女兒:"...............把拔 你.......是不是偷練了葵花寶典!?"

我:"妳今天不準吃晚餐!!" 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