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兩天 我只睡了一小時....
如果這種情況再繼續持續下去 我不會累死 但會胖死~ (攤手)

其實 我覺得 我可以三天只睡一小時欸~
昨天雖然有點累 可是我知道我還可以撐著不睡一天
不過沒必要這樣就是了........

嘆~~ 看來我似乎有著自己都處理不了的心理問題
總之 作人真的不要太愛鑽牛角尖 雖然這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Name:  Mr. Cheng-Yu Wang
Level: II
Examination Date: Saturday, 6 June 2009
Test Center Code: VAN
Room/Section: N
Test Center Address:
Pacific National Exhibition
Pacific Coliseum
2901 Ea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V5K 5J1

距離考試只剩下一個禮拜 6/6從早上九點 一直到下午五點
中間有兩個小時的午餐時間 但總共要考六個小時是肯定的

第二次了呢~~ 要是又沒過怎麼辦啊?
我都已經24歲了 事業再沒什麼進展的話 真的很丟人
而且 要是考過了第二級 就可以找分析師的工作了

actually 其實如果我不結婚的話 倒也沒有那麼趕
原本按照我30 ~ 32歲結婚的計算 今年必須得把第二級考過才行
不然會影響到婚後家裡的生活水準 貧賤夫妻百事哀呀~~

那現在不結婚的話 我35歲才要領養一個女兒
又多了三年可以作準備 那現在有過沒過就沒差
反正說不定哪天我受了什麼打擊 就連女兒都不想要了~ :p

官方的課本有六本書 共2,800多頁
我沒讀它 我讀的是講義 但也有1,800頁左右
再來 就是要把那100頁的練習題作完

嘆~ 六本書的東西一口氣考 還沒有formula sheet cfa真的就是在考記憶力
之前在讀fix income investment時 不管是ABS MBS CDO CDS等等 都有一堆公式
再來的derivative更麻煩 就是一大堆model跟formula要背

anyway~ 考完cfa後 我還得去把剩下三門cga的課修完
我的csc明年就到期了 所以我在想 我要不要去修一門衍生金融商品的課
反正 再弄張照到手好了 不然資歷不足 學歷又不夠 要成功是不可能的

嗯~~~ 可是我的興趣又不是這些 也要學一些有趣的事才行~
所以 我得把日文修完 去考日檢
還有就是我肖想很久的室內設計跟烹飪~ :p

要學的東西好多 真是越想越煩.........
為什麼我那麼笨 沒辦法像別人一樣 學東西一看就會呢~~

老實說 我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很厲害的地方
我會的東西 我懂的東西 好像都有很多人會 很多人懂
然後我也不是什麼非常頂尖的人才 可能就中上吧~

傷腦筋 我好像太弱了........
沒一樣精通 一整個一事無成

這樣說來 我會的東西那麼少 那以後我能把我女兒教好嗎?
要是不能教好她 那我領養她豈不是誤了她一生?

那要是我不結婚 也不要女兒 我的人生有什麼意義啊?
我總得為什麼人存在吧.... 既然我沒辦法作好老公 那至少得作個好爸爸吧~

看吧~~ 說了我有著很嚴重的心理問題~ (攤手)
目前我正在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然時間久了 我會精神異常的.......


今天我跟andrea在聊msn 我問她這些日子都在作啥 她說在搬家
那她問我這些日子都在作啥 我想了一下 我還真不知道我在做啥說....

我好像 真在毫無意義地過著人生

在上班時也是這樣 每天做著一樣的事
現在在讀書也是這樣 一天到晚待在家 除了買菜哪裡也不去
然後 大家都有大家的事要做 也沒人理我

其實 不是我時間很多 是我沒有有意義的事可做
我做的那些 在旁人眼裡屬於無意義的事 就很自然地被認為太閒了

說到這個 前幾天我忽然在想
要是雞蛋被冷凍的話 可不可以在不傷害內部組織的情況下
把蛋殼給剝開 完整地方離蛋白和蛋黃

所以 我就拿了顆雞蛋去冰........

這是實驗的結果:

DSCN6108.jpg

冷凍後的雞蛋 硬度跟一般的冰塊一樣
但是奇怪的是 除了氣室部位的蛋殼比較容易弄破外
整顆蛋的蛋殼變得超硬 摔到地上都不會壞

嗯~~ 很無聊吧~ 笑

我現在 每天看著太陽出來 想著該不該去睡了
我不知道我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也沒人需要我
特別是在禮拜六跟日 我連想看股票來打發時間都沒辦法

其實 我的投資方法 是根本不需要盯著股市的.....
但是我不找點事做 我就不知道我該幹嘛

我不喜歡讀課本 不喜歡整天跟錢打交道
特別是在卜了那卦之後 我就覺得
為什麼我老愛勉強自己為別人做些自己不喜歡的事?

可是 除了這些事外 我好像也沒其他事可以做

嘆~~~ 我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什麼.......
但只要活著 總會有什麼好事發生的吧?

一兩天不睡 真的很累的話 就可以一躺下就睡
這是目前我得到的最佳處理方法~ :p

可能我還是得喝點酒厚.........

上酒家胡天胡地 應該是男人與生俱來的天性
我只是還沒開發出來 但我堅信我一定還是有的~ 哼
雖然我還是覺得那種女人很噁心.....=.="

酒女有沒有乾淨的啊? 可是乾淨的就不會去當酒女
所以這在邏輯上是100%的悖論

好吧~~ 我懷疑是我現在所處的環境太過純潔 我還是搬到多倫多好了

從前李大師說 他到多倫多上大學前 酒喝兩口就吐 跟女人講話會臉紅
去完之後呢~ 可以把啤酒當白開水喝 夜店搭訕把妹無所不能

我的起點比他高一些 我喝酒不會吐 而且只有我逗人臉紅 哪有人逗我臉紅的份
由此可見 我去多倫多四年的話 成就一定比李大師更高~~~ (得意)

那就這樣吧!! 搬去toronto住 每天拈花惹草!!
不過那是以後的事..........

我現在比較想喝酒唱歌 以免我的重度憂鬱變得更嚴重~ :p
so..... andrea, i'm pretty sure you are ready to sing according to our little "agreement"~

我可是做了很大的犧牲 很大的讓步欸~~ 還沒跟妳討價還價喔!!

所以 我們就先去吃飯 吃完飯唱歌 唱完歌喝酒
我跟lydia喝 妳負責開車 就這樣吧~ 等我考完我們就去喝~

有點想念那瓶03年德國馬賽產的Riesling呀..........

actually 妳們是喝苦得要死的啤酒嗎?  那個可以加糖喝嗎?
還是我們要開紅酒跟白酒? 紅酒我要喝法國產 年份要五年以上的喔~~~ :p

嘖~ 真是挑剔 龜毛 又難搞的男人呀..........
乖女兒妳以後千萬別跟我學 不然會被討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