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表弟在msn上敲我 說有事想找我幫忙
我就問他要做啥 他說他想要開除他的英文老師 又不想要讓英文老師知道

一開始我有點confused 家教不是他請的嗎?
要開除家教 怎麼可能不讓家教知道??

後來才知道 他想要開除學校的英文老師 問我有沒有辦法?

是的....... 辦法永遠有的 但是這種辦法通常都很缺德
不是栽贓陷害 就黑函攻訐 所以這種事 我絕對不鼓勵任何人去做~

不過我不大明白 為什麼他想要讓這位老師被開除
他就說 因為班上有十多個同學跟他一樣 作業沒寫 被記警告
大家心裡都很不高興 才想要讓老師被開除

傻眼............

我不明白 這年頭的小孩子 為什麼會連最基本的是非對錯都不分呢?
沒有寫作業被懲罰 不自己檢討 還要想辦法讓老師被開除? 這會不會太過份了?

要是我的孩子做這種事 我一定會氣炸了

你可以很窮 可以很沒出息 但是作人基本的道德 禮義廉恥至少都該懂
一遇到不順心的事 就想要在背後捅人刀子 這實在是讓人很看不下去!!

anyway~ 反正毫無良知道德的事 我是絕不可能幫忙的~

今天是cga的assignment 1的due date 我見到了很有趣的現象
因為assignment是在discussion board上進行討論 大家都要發言 不然沒分數
所以我就看到一大堆很沒營養的回話 像是"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或者是在後面跟一大段paraphrasing

最扯的是 還有人拿summary來作數........=.="

看到這種東西 我還蠻無言的

各位未來的會計師們 請有點主見好嗎?
不要什麼事都人云亦云的 動點腦筋 多critical thinking一下好嗎?

真是受不了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