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夢到這種東西 害我一直都睡不好
很奇怪的是 我已經大概十多年都沒有夢過這種東西 為什麼忽然又出現了?

很驚訝嗎? 我既然會記得十多年的夢?
其實也不算記得 只是印象比較深刻

我夢到的 是追著我到處跑的殭屍....... 寒

我還記得 上次夢見它的時候 是我還在讀小學時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是連續好幾天被追著跑
可是追著追著 就覺得逃跑很麻煩 憑什麼一直要被你追殺?

然後 有一天 我終於忍不住 轉過身來就赤手空拳地跟它打起來 一對一地PK

當然........ 我被秒殺了~

在夢裡見到它的手刺穿了我的胸 捏碎了我的心臟
可是 很奇怪的是 我竟然也打碎了它的肋骨 整個胸都被我打陷下去

很奇妙的體驗 因為很少有人會在夢裡見到自己死亡
而且還是毫無痛楚 一點聲音也沒有 就死了

不過 從那天起 我就再也沒有在夢裡遇見過殭屍~

但這幾天 我又開始夢見這種奇怪的東西
我知道大概像上次一樣 只要還手就可以了
可是我還是被它追著到處跑 嚴格來說 是一大群人都被追著到處跑

嗯~~~ 可能是受群眾影響 我只想過逃 沒想過轉身跟它再"同歸於盡"一次
反正 只要躲起來打電話給警察 它去追殺別人 我藏得好好的等警察來
那完全就不需要狗急跳牆 來個臨死前的反撲~ :p

真是的 為了這種夢 害我今天凌晨三點就驚醒過來
躺了半個小時 都還睡不著 麻煩........

剛剛我查了周公解夢 它說: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

敵人將被自己征服? 我現在沒有在跟誰鬥爭啊............
情敵嗎? 我還沒資格當情敵吧~~

好吧~ 要是明天再夢到 我就轉身跟它打好了
反正又不是沒打過 說不定這次我不會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