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很老的片子 大概是六年前的片子 叫matchstick man
通常看電影或是日劇 我都是挑演員看的
nicholas cage的片 基本上我覺得都還不錯就是了~

嗯~~~ 這片子看到最後 才發現真是好大的一個局啊~

片子很輕鬆 從頭到尾只有演他女兒的小女孩開了一槍
沒有什麼激情的場面 也沒有飛天遁地的特效 更沒有造型酷絢的武器
不過 真的很好看~ :p

出來混的 遲早都要還
雖然失去了從前的一切 但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anyway~~ 這禮拜有三個assignment擠在一起
PA1真是一門超難的課 什麼都要精通 快瘋掉了

因為有些是要在線上作discussion 然後大家都要沒話找話講
大家就開始逐字逐句地開始挑錯 每個人都得要狂翻書
所以...... 現在我四周都是書跟講義 作會計師 真的好難喔~

其實 雖然有時候我也蠻囉嗦的 我卻很難忍受有人對我碎碎唸
然後分組討論的時候 我們組裡有一個讓我很想扁他的老頭
well~ 應該是老頭 我沒見過他

我從沒見過有人廢話那麼多的 在discussion board上面 洋洋灑灑一大篇
寫了一堆廢話 重點不知道在哪 看得大家都快抓狂
後來 我試著去整理他一頁的留言
然後發現 他寫一頁三四百字的東西 我可以用三句不超過十個字的句子講完他要講的重點

老男人 是不是真的會比較囉嗦??

anyway~ 過幾天 我的cfa又會寄來了 家裡已經放了十多本 而且還是重覆的........
希望在明年六月考完前 不會發生今年的事 不然說不定我後年又要重考

為什麼我的運氣總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