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禮拜的家長不在家生活 快樂又將要在明天中午結束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住 但花錢在外面住還是覺得很划不來

昨天我跟一個在toronto的朋友說 我已經想著要去那邊工作想了四年了
可是我實在沒辦法在沒找到工作前 就這樣跑過去住

她就說 如果我有朋友在那裡 可以搬過去住幾周 一邊找工作
我就說:".........好啊~ 如果妳的床給我睡 妳睡沙發 那我就考慮一下"
她說:"Gary.... you are so not GENTLEMEN!! i'm so disappointed"

貌似 我從來都沒說自己是個紳士啊...........
床跟沙發 我當然要睡床 不睡沙發 這不是很明顯嗎~~~ :p

女生朋友太多的壞處就是 你很容易就把她們全當男生看
所以就比較難有那種要很溫柔體貼的感覺~

以前我跟lydia會說要一起出去旅行 那時她說她要去大陸 問我要不要陪她去
因為她一個女生 有個男生去比較安全
我就說:"要是遇到什麼生命危險 我可是會逃得比妳還快喔~!!"

哈哈哈~~ 要是一般男生 一定都是拍拍胸脯說ok 展現一下男子氣概
可是我覺得 雖然我們是超好的朋友 但也沒好到我會想為妳死的地步
既然如此 就先說好 以免到時候說我不講義氣什麼的

喔~ 反正最後也沒去啦~
我跟她前幾個月還因為某事大吵一架 目前關係極度惡劣~

當然 不是說我不懂溫柔體貼 重點是溫柔體貼是有針對性的
要是對每個女生都溫柔體貼 那跟濫情還不是同樣意思
所以 只要對gf/wf(girl frd/wife)溫柔體貼就可以啦~~

不過那位toronto的朋友最近很可憐 她被男朋友遺棄了
看在我們認識那麼多年的份上 我又再度重拾心靈導師的行業
對這種事 我已經是經驗豐富了~ 得意

anyway~ need to finish my assignment

這幾天我在建構一個data base 可是遇到不少技術上的難題
看來又得去買些sql的書來看 要精通至少還需要一個月吧~

學習是件快樂的事 也是件累人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