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叫Lee 女名Kelly 上床進度快

【聯合報/編譯陳世欽/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廿五日報導,一項最新的調查統計結果顯示,男性大多認為,取名凱莉(Kelly)的女性最容易在第一次約會就與異性上床。名叫黎(Lee)的男性,最容易讓女性在第一次約會就想上床。

 

全球性研究網站OnePoll.com詢問一千位男性的意見,結果顯示排名居次的女性名為譚雅(Tanya),第三名是黛柏絲(Debs)或黛比(Debbie),第四名是貝姬(Becky),第五是史黛芙(Steph)。六到十名依序是米雪兒(Michelle)蒂娜(Tina)麗莎(Lisa)、卡莉(Carly)、妮姬(Nicky)。

 

網站也詢問一千位女性相同的問題,第二到第五名依序是戴夫(Dave)安迪(Andy)史帝夫(Steve)凱文(Kevin);六至十名是蓋瑞(Gary)、保羅(Paul)、戴倫(Darren)、傑森(Jason)班(Ben)

 

網站發言人塞威爾表示:「統計結果很有趣…某些特定名字具有特定意義,聽起來有點奇怪。如果男性和特定名字的女性有過很好的經驗,他們通常比較容易記住對方,如果經驗不好亦然。名列前茅的女性都說,以後要儘量避免夜間約會。」

================================================================

哈哈哈~ 我笑翻了~ 好多人都榜上有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