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特別的計劃 如果成功的話 可以改變全世界~
可是 我一個人做不成 我需要一個team

我不是在做什麼很奇怪的發明 或是要創業或投資什麼的
這只是一個很技術性的網站設計 而且老實說 沒辦法賺錢的東西
目前我正在思考它的基礎架構 跟未來不同階段的發展方向

我不知道該不該在還沒太投入前 就趕快抽身
因為這是一個很龐大的project 需要費很多心血 又賺不到錢
我還真不想花錢去請人設計一個 那最少也要四五千塊唄~
完全夠我去馬爾地夫玩一趟回來 不值得說.......=.="

嗯.......... 先作好plan 以後要不要執行
或是要不要把構想拋出去 讓有心人來執行 就看心情好了~

應該會很有趣的~~~~ :p

其實 我是有不少可以賺錢的business idea
而且先期投入資金都不會太高 我隨便都可以拿出來
我也知道應該要怎麼promote 怎麼營運 怎麼作財務架構等等
畢竟我已經受了多年的會計/商務/金融訓練 只差沒實務經驗而已
可是我並不是很喜歡"創業"的人 我討厭風險 而且我覺得那很麻煩..........

我喜歡很輕鬆的賺錢法 比方說買買股票之類的
然後 可以少跟外人接觸 不用一天到晚去見某某客戶之類的
所以 除非有人邀我創業 (aka 有玩伴) 而且他的plan要很有趣
這樣我才會想說:"那~~~ 我們來玩玩看好了~ :p"

我的個性就是很討厭賣東西給人 所以要靠經商致富這條路並不適合我
這不代表我沒有大局觀 或是沒辦法管理什麼的 只是我不喜歡作sales.........
因為 那讓我覺得 我在求人買東西 而求人會讓我奇摩子很糟糕~ XD
要是讓我作back office或是制定發展策略之類的 那我會很厲害 賣東西就絕對不行

哈哈~~~ 無聊的自傲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