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覺得這個世界上的人真是很有趣。

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我都生長在良好的家庭環境中,不論求學也好,交友也好,我的圈子裡完全沒有那些"獸性"型的人。所以對我來說,不論是對於人際關係、人生觀、愛情觀、價值觀等等,儘管我很瞭解人性的黑暗面,但我多少還是處於光明面中。

今天有位朋友給了我一個人的blog,讀完裡頭的文章後,我開始覺得,真是太好玩了!

真想訪問一下這個人,瞭解他的性格是怎麼形成的。我對於人一向都有著極為強烈的好奇心,我喜歡研究他們的心理、研究他們的行為,不是因為我把人當成白老鼠,純屬好玩而已。

為什麼每個人的人格會有那麼大的不同?

最原始的人性,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