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吶!!!

所有CGA課程裡最難的考試,我竟然考過了!!離會計師又更接近了!!

三月,只要完成最後兩門,就大功告成了,哈哈。

解決了這個,六月的分析師考試也要順利地通過才行。這樣之後的人生,就是一條康莊大道。

30歲之前,就有會計師跟分析師的頭銜,不管到哪裡年薪都不會低於100萬台幣呀~~~

其實,百萬台幣的年薪在國外真的很沒挑戰性,隨便大學畢業生都能做到就是了。像這裡剛拿到執照的會計師,年薪大約有150萬台幣;分析師的話,大概也有200萬台幣。所以目標訂得太低,也不大好喔。

22歲的大學畢業後,我為了我未來的10年佈下了局,也準備了一個計畫,目前離收割的日子還有7年。希望在我32歲的時候,回頭看時,能夠為我曾完成過的一切感到驕傲。也許沒有辦法像一些人活得如同慧星般地璀璨,但至少也要有自己的光芒。

不過,我不得不說,要為未來的婚禮、蜜月、房屋、車子這些有的沒的開銷作好準備,還真是漫長而艱鉅的任務吶!!到底有哪個瘋子會在沒結婚對象前,就開始籌措所有相關資金的,我的腦子一定進水了...

其實,雖然我不是什麼"成功人士",但對於很多對自己目前生活感到不滿的人,我想說:

"你可以抱怨一切的不公平,但那只能讓你的心情好過一點而已。抱怨完後,你的人生始終還是沒改變。不要光顧著動嘴,也動動手吧!想要改變什麼,只能依靠自己而已,沒人會對你的人生負責的。"

我對我的人生感到非常不滿,所以我拼了命地想要改變它,讓它變成我想像中的模樣。雖然目前一直沒看到什麼效果,但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得到我想要的一切。這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所以沒有什麼深厚背景、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人,才需要加倍地努力。只有這樣,才有機會得到夢想中的生活,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