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ps上看了一齣大概有十年歷史的老電影,叫作"The Thomas Crown Affair",是由Pierce Brosnan主演的。如果你們不知道他是誰的話,簡單地來說,就是從前演007的那位老牌演員。

Thomascrownposter1999.jpg

我覺得,這齣戲還蠻妙的,特別是男女主角之間那種似敵似友的遊戲,真的很有趣。不過可能是這類電影看多了,一點挑戰性都沒有。在演到一半就能猜到結局,我甚至連他最後怎麼混進博物館,怎麼換畫都猜得十之八九。我想懸疑類的電影,至少要拍得更有挑戰性一點。

像Nicholas Cage演的National Treasure,還有Tom Hanks演的The Da Vinci Code跟Angels and Demons,這種懸疑推理片就真的拍得超好看的。中間完全沒有冷場,而且他永遠會有意想不到的線索,比看動作片還要刺激。我猜說不定過沒多久,又會推出同一個作者寫的The Lost Symbol。

不過,除了這類型的片子外,我後來發現一些女孩子很喜歡看的愛情片其實也還蠻好看的。比方說去年出的Ps. I Love You還有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這兩齣也都蠻好看的。

好吧,我的taste比較怪一點。

最近除了Avatar跟Sherlock Holmes外,也沒什麼好看的新片子。就算是看日劇,在戶田惠梨香的Liar Game 2演完後,也只剩下新垣結衣的Code Blue 2跟吉瀨美智子的Bloody Monday 2會讓我想看。其實我也想看福山雅治演的龍馬傳,不過pps上好像還沒出現。二月應該有交響情人夢的最終章,我也很期待那齣,雖然我始終覺得把上野樹里跟玉木宏湊成一對,實在是有點不搭調...

哈哈,我看日劇是看演員的。像是木村拓哉、福山雅治、松島菜菜子、松隆子...etc演的,我都會很想看。

Wait!我忽然想到,好想還有兩份報告要做欸...

總之,要是有人知道好看的電影/日劇,請推薦給我,謝謝。

附註:不好意思,我從來都不看韓劇跟台劇的,大陸劇我只看歷史類跟小說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