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

不!應該這樣說,心理對生理的影響真的非常巨大!

過去這幾天,我竟然可以憂鬱到每天只吃一餐,而且那一餐大概才半碗飯而已。然後,我可以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我想,等我情緒完全恢復後,大概可以瘦個5 kg之類的。

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最近每天都有一大堆網站開始什麼"情人節促銷"之類的廣告,就連我愛用的google也出現了兩小無猜的圖片,看了真的一整個怒火騰騰。我在酸葡萄,沒錯,這是酸葡萄!

今天寫完了2,500字的分析部份,再來要寫"策論",感覺像古代在科舉一樣。

原本這是一個group project,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天生對人缺乏信任。我無法信任別人有足夠的能力把事情做好,這直接造成了我事必躬親的習慣。我弟深諳此道,知道我絕對沒辦法放心地讓他洗碗洗衣服,所以當我爸媽回台灣時,我們家的鍋碗瓢盆跟衣服都是有潔癖的我在洗的...

其實,我覺得髒跟亂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概念。我可以忍受亂,但我沒辦法忍受髒。

我的房間很亂,並不是因為我會亂丟衣服什麼,亂的地方只有我那張沙發跟我的書桌。一大堆的資料、講義、書,因為我的房間貌似已經沒地方釘書架了。書多到得要往衣櫥裡頭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會買。但我的房間不會髒,絕對不可能見到有什麼食物殘渣,或是蟑螂螞蟻、空瓶空罐的。

我弟也受到我的影響,有點小潔癖,只是沒那麼嚴重而已。我想這跟血型也有關係,他是大剌剌的O型,我是謹慎小心又愛擔心的A型。

我常常會想太多,為還沒發生的事開始憂慮。如果昨天沒事讓我煩,我就會為今天的事煩;如果今天也沒事讓我煩,我就會為明天的事煩;如果明天還是沒事讓我煩,我會為明天以後的事煩。

歎,下輩子來當O型或B型好了,當A型太累了。



這真的是........ 超級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