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在跟剛從大陸出完差的S小姐聊天時,我問她說為什麼她可以三天兩頭去大陸玩,她回說:"你對大陸又沒興趣。"

我就說:"要是有美女在那裡等我的話,我就會非常有興趣。"

S小姐:"少來,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大陸女生的。"

曾幾何時,我的女生朋友們已經把我當成四大皆空的和尚了,對此我感到強烈的不滿。我見到美女也會心動的,只是頻率大概是N年一次,而且心動的幅度都不會太大。但是!那並不代表我不愛美女。

我真的是外貌協會的鐵桿忠實會員,同時我也有參加內在協會,以及才藝協會等等,所以我是一個很不一般的外貌協會會員。只要是東方美女,不管是台灣、日本、香港、中國、韓國,我都超愛的!只是私心比較偏愛台灣美女而已,像過去幾年,我一直非常偏愛某台裔加籍旅日美女。

嗯,已經好到可以拿來調侃自己了,我的恢復速度還蠻快的。

講到這個,我應該幫S小姐徵婚嗎?還是應該去請傳說中神通廣大的"婚活女神"La姐(http://lakiki.pixnet.net/blog)替她指點迷津?

畢竟,她都已經2x歲了,作為她的好朋友,我還真有點擔心她嫁不出去吶~(翹起二郎腿搖扇納涼)

在本神卜於三年前神準地預言了S小姐去年的桃花之後,目前似乎沒有新桃花的跡象。雖然在半個月前,本神卜的招牌已經被某大學給砸掉了,但本大師算愛情還真的沒有失誤過。

說真的,女人們,不要總是怪男人外貌協會,這世上俊男美女有誰不愛啊?大家都是外貌協會的,就不要自相殘殺了。要是嫌自己男人緣/女人緣不好,就把自己弄帥/正一點,平常好好保養,學會穿衣化妝,這些都超級重要的好嗎!

想當年,我還是個無知的大學生時,就是完全都不會穿衣服,也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外表,如今才會遺憾了三年多。血淋淋的教訓,叫人不勝唏噓吶!不過,我應該不缺女人緣,只缺桃花而已。

Anyway,過了今夜,我將獲得這間屋子約六個月的支配權,目前心情比花開還燦爛,哈哈。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無拘無束地一個人生活,整天被人唸真的很受不了。還是寄望早點讀完會計師,到多倫多去找新工作好了。BC現在的失業率,真是高到讓人傻眼,都快要跟美國一樣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