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真的不可以亂說。

昨天在我痛批我的group member後,我恨恨地在MSN上放著:"為什麼這些人可以把報告作得那麼爛!怒"

然後,在我完全忘了改暱稱的情況下,我把同組的組員加進了MSN要作final review...

所以,真的不要在背後說人壞話,會被抓包的!!

不過說真的,跟一群不同年紀的人合作,還蠻痛苦的。特別是當組裡有四五十歲的老人時,明明英文很差,仗著自己年紀大,在菲律賓作過會計師,就開始在那裡頤指氣使。然後,不會溝通,硬要發號施令,把東西搞得一團糟,還在那裡自以為做得很好。

奇怪,我們這組的QC是怎麼回事?不要說那幾十個文法跟拼字的錯誤,光是連字數限制都超過2,000字,我都快被這些人搞瘋了。

我以前交的實驗報告,就算寫了十幾二十頁也沒有半個文法/拼字錯誤好嗎!拜託不要再拖我後腿了!謝謝!

anyway,昨天去送機,回家的路上,我跟我弟在聊天,他就問我說知不知道他女朋友叫什麼名字。我想了一下,好像是V開頭的,什麼Vivian、Victoria、Viagra(誤)之類的吧。總之,我終於知道她叫Vanessa,但為了方便記憶,我決定叫她Vanilla,反正唸起來也差不多。

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吧?Vanilla也蠻好聽的啊~不過我更喜歡Strawberry口味的東西就是了。

唉,看到這份大report,就一整個很不想寫。希望等我在32歲讀完MBA後,永遠都不用再進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