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少用google analytics了。

從前是因為想要看看會不會出現長崎的ip,可是現在就完全懶得去track誰來過這裡。如果你們對於怎麼使用google analytics這個小玩具有興趣的話,詳情請見電腦玩物的異塵行者之大作:"Google Analytics 各種流量統計數據對部落格有什麼意義?"(請按我)

然後,想要申請這個小工具的人,可以到http://www.google.com/intl/zh-TW_ALL/analytics/,填填帳號,再把程式碼插進blog裡,就可以用了。

一月的時候,我作了一個微妙的"關鍵字報告"。剛剛又看了一下過去這段時間出現了什麼關鍵字,真的有點越來越微妙的感覺,我也越來越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情婦的忠告" (情婦曰:請少花點錢,讓妳老公多買點LV給我。)

"分手是需要練習"(就讓我們以分手為前題來交往吧!)

"女生平均一天說話的量是男生的三倍"(真的只有三倍嗎!?)

"馬英九 會跑步" (英九愛跑步,猴子愛爬樹。)

"錢和女人 事業和愛情" (這兩者其實是一樣的。)

"fb太神奇你在哪裡"(丁丁在這裡!)

"michelle, 小米"(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vancouver新買的lv能退嗎?"(我吃過的漢堡可以退嗎?)

"vincent amy 溫哥華"(Vincent在溫哥華,Amy要過兩天才會回來玩。)

"不事張揚的女人"(你要介紹給我嗎?)

"什麼樣的女性朋友比較可怕"(這是個好問題,可惜我的女性朋友都是好人。)

"任誰都會有個人悄悄在內心"(在內心...罵髒話?)

"公務人員嫖妓"(政風處!政風處的人到哪去了!)

"倒車入庫技巧"(你教我還差不多,全世界都知道我停車技術是數一數二的爛。)

"妳可以給我愛情,卻沒辦法給我肉體"(真是太有哲理的一句話了,怎麼找到我這的?)

"放假做什麼"(會問這種問題的人,一定是太閒了。)

"溫柔有氣質的熟女, 男人愛"(這個...要是輕熟就好一點,太熟可能咬不下去。)

"林誼育"(她再也不理我了...)

"許小貝"(我上上禮拜才在青商會見到她)

"出去要報備"(我還填申請表哩...)

"明天是晴天嗎"(不是,再來會連下三天雨。)

"曼谷 人妖 金冬尼"(金東尼應該是一家人妖秀場,不過我沒去過。)

"有種幸福叫作年輕"(有種鈔票叫作美金。)

"泰國皇帝浴出名的"(那是頂級泰國浴的意思嗎!?)

"結婚不是因為我愛你不能沒有你"(這跟吃飯不是因為我想吃,是不得不吃有異曲同工之妙。)

"被定為好男人 我花了幾年時間去研究"(研究啥?如何不被當作好男人嗎?)

"請妳答應我 也沒胃口"(你火星來的啊!到底在講什麼????)

"黑莓機摔到地上"(主人,我摔得好痛喔...)

"酒女 好感度"(什麼女人不好,你偏要去挑個酒女,受不了你欸!)

不過!這次終於出現相對正常的冠軍關鍵字!

本月的終極冠軍關鍵字是............

"為什麼要結婚"

查詢次數在半個月內多達23次,比排名第二的"外匯存底"的9次高出2.5倍,看來有很多人對婚姻問題感到迷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