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徵婚廣告

  小開臭美型

  本人25歲,學歷天天向上,目前碩士在讀,任職於政府機關,收入只上不 下,結婚左右開弓,豪宅大房樓下樓上。現徵青春玉女白首偕老。

  自我吹捧型

  雖然曾經愛慕我財富的美女,如滾滾的浪潮向我不斷地襲來,雖然我的帥氣能夠讓家庭主婦也要 扔下菜籃子,像龍捲風一樣包圍我。雖然我的才情讓我的崇拜者,像地震一樣震撼我,她們瘋狂地膜拜和追求我。但是我僅僅希望遇到一個不理我的冷艷美女,滿足 我追求女子的最大心願。

  浪漫言情型

  我是上帝派我來保護天使的,因為她流落人間,我肩負著保護她一輩子的神聖使命。上帝委派了高 大帥氣,幽默博學的我,營救那一個柔情似水,愛如潮水的天使。我已經來了,可你在何方呢?

  財大氣粗型

  中產階級去的地方,我不可能去,小資產階級去的 地方,我不可以去,浪費時間是小,失了我的身份是大。我的僕人也是富豪榜單上的前幾位,我的代步工具是宇宙飛船,我只想找一個喜歡星際旅行,花錢有能力, 有動力,有毅力的美人相伴,解決我家中鈔票太多容易發霉長毛,每天搬出來曬也忙不過來的苦衷。

  女權主義型

  我不要你的財產,不要你的所有,只要你的人和靈 魂,不限制學歷,身高,戶口,只要你是活的,你是男的就可以。活的就是不能像行屍走肉一樣苟延殘喘的生活,男的就是愛國,顧家,心繫天下。

  出國誘餌型

  本人 台灣大學碩士畢業,赴美國攻讀博士學位,已經拿到綠卡,希望能夠找到我的白雪公主,以後陪我一起定居紐約。希望公主的外表上得了桌面,裝得了門面,那就馬 上見面!

  自我中心型

  女子無才便是德,所以專科畢業我也能夠接受。婚後希望你能三從四德,相夫教子,孝順公婆。本人才貌雙全,有房有車,有存款,不需要你出 門拋頭露面養家餬口。

  通俗陳舊型

  本人煙酒不沾,節約持家,身體健康,體貌端正,工作穩定,待遇頗豐,兩房普桑,小康之家,覓 得佳人,告別單身,不求驚艷,但求賢淑。

  財務報表型

  我家的頂樓複式房在市中心,價值2000萬,我家的三輛寶馬車,價值600萬,我和父母一人 一輛,銀行存款5000萬,我父親還有一個公司,每年盈利3000萬,我家在郊區的跑馬場有200畝地,別墅花園佔地30畝……但是我家還缺一個少奶奶, 就等著你來了。

  市場經濟型

  首先我有150平方米的市中心三房,所以你一定要漂亮,其次我還有寶馬車,所以你一定要很溫 柔而且有學問。再次我有500萬存款,所以你的嫁妝不應該低於這個數字。最後我只有40多歲,所以你不要超過24歲,以防有代溝。

  諸子百家型

  我是 清華大學的碩士,是業餘作家———寫部落格、泡BBS。也是畫家———牆壁上粉刷後如同山水畫。更是收藏家———各種各樣的鈔票我都有,美金比較少,多的 是金圓券。還是一個美學家———主要研究美女美在哪裡。可能還是一個軍事家———基本我是君子動口,動手在射擊場。儘管我成了很多家,但是我現在想當家 長,所以在等美麗的你出現。

  厚顏無恥型

  我的三圍90,60,90CM,身高175CM,絕對是符合ISO9002的標準。皮膚就算 蒼蠅不知天高地厚,不小心居然著落在我光滑的臉上,它立刻摔在地上粉碎性骨折了。我是模特專業的,走路步步生蓮,婀娜多姿。如果你有1000萬以上的存 款,那麼請聯繫我,如果沒有,那請你把口水擦乾了,趕緊看別的徵婚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