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到了本月關鍵字的時間,這個月出現了哪些黑馬呢!?

很遺憾的是,"為什麼要結婚"的41次再度毫無懸念地奪走了狀元之位,""則是以31次的搜尋次數攀升至榜眼,探花則由年度大片"風聲"的19次包辦。但是,最令我驚訝的是第四名"吳?萱"的16次... 歎。

奇怪的是,本月並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很好笑的關鍵字,這應該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讀會計讓我變憂鬱"(同病相憐吶!我們絕對有共同語言!)

"美女犬 奴隸 調教"(什麼!?我的地盤怎麼會有這麼深奧的東西!?)
美女犬 奴隸 調教 nonkilife - Google 搜尋.jpg

"喜歡巧克力女人"(有女人不喜歡巧克力嗎...)

"紅酒 難喝"(沒錯!我推薦白酒中的Riesling!)

"趕走傳教士"(方法有很多,你想用哪種?)

"25年的孤單"(祝你早日邁入第三十年。)

"不愛的人 結婚"(你打錯字了吧?應該是"離"婚才對...)

"上課專心用處"(問得好!上大學時,上課專心其實是一點用處都沒有!我的大學翹課率是25%!)

"人生 愛情 錯誤"(你的人生是個錯誤,你的愛情也是。)

"判斷男人專不專情"(這不需要判斷,根本就沒有。)

"叔叔 看金魚"(啊,你好壞。)

"天蠍座男人愛上你了嗎"(想知道天蠍男愛不愛妳嗎?請看"天蠍一族要小心啊!!")

"女人30歲 嫁不出去"(請找LA姐,謝謝。)

"女人都跟哪種男生說心事"(像我這種?)

"好女人的定義"(壞女人的相反。)

"好男人的定義"(要溫柔體貼,長得帥,身材好,會賺錢...etc)

這個月的關鍵字,還真是無聊到極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