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裡有上百篇文章是從前開放但現在是藏起來的,恐怕要等我哪天閒著沒事後,才會把裡頭一些觸景傷情的名字都去掉,再重新開放。

哈,剛剛見到一篇很久以前寫的文,裡頭記載了很有趣的對話:

話說,昨晚我忽然在思考以後該怎麼教育我那還不知身在何方的女兒去玩弄別人感情,一段溫馨感人的父女對話出現在我腦海裡:"女兒,把拔跟妳說喔,這世上的男人,可以分成三種!"

我的寶貝女兒眨了眨她天真無邪的大眼睛:"哪三種呢?"

我:"第一種,是外表很色,內心也很色。這種男人是標標準準的死色狼,只要勾勾手指就會撲上來。基本上,對付這種豬哥,妳只要夠正夠辣,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搞定他們。"

"第二種,是外表很色,但內心不色。這種男人妳就要很小心,他會對妳花言巧語、勾勾搭搭,三不五時就奉上鮮花素果,喔,不是,是鮮花禮物,一副愛死妳的樣子。可是事實上,他對妳沒什麼感情可言,玩過就會扔掉。所以,遇到這種男人,妳要撩撥他,弄得他心癢。他對妳越好,妳就要越冷,但偶爾要給他一點點甜頭,讓他不會放棄,就能輕易地將他玩弄於股掌之間。"

"第三種呢,則是外表不色,但內心簡直是色到變態。這種男人是絕絕對對的紅色警戒,披著羊皮的狼比披著狼皮的羊要可怕太多了!!遇到這種型的,千萬不要去撩撥他,不然等哪一天妳落單了,就會被大野狼叼走的!相對的,妳要利用他的悶騷,要讓他每天對妳想入非非,但又不敢對妳怎麼樣。這是一個難度非常高的技術活,所以把拔認為,妳的功力不到前,千萬不要惹到這種男人,不然..... 妳可能會上社會新聞的頭條........"


我的寶貝女兒半知半解地問道:"嗯,那照這樣說,應該還有第四種男人吧?"

我:"第四種?什麼樣的?"

我的寶貝女兒得意地道:"就是外表不色,內心也不色呀。"

我:".........親愛的,妳確定那是男人嗎?"


我的寶貝女兒偏著頭想了一下,又問:"那........ 把拔你是哪一種的?"

我(大驚失色):"........這個嘛,這個有點不好說。"

我的寶貝女兒開始撒嬌:"為什麼!說嘛說嘛,人家要聽!"

我:"咳咳,這樣的話... 如果我跟妳媽媽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那我外表很色,內心也很色;如果我跟妳媽媽一起在外面,那我外表不色,內心很色。"

我的寶貝女兒不解地道:"可是我沒有媽媽呀..."

我:"那妳自己想吧........"


我的寶貝女兒一臉難以置信地道:".......把拔,你.......是不是偷練了葵花寶典!?"

我:"妳今天不準吃晚餐!!(怒指)"

啊,我和我女兒之間的對話,還真是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