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著去參加青商會的一個講座,他們請到了統一集團在加拿大的總裁李安邦先生來演講。如果你是個加拿大人的話,李總裁他就是大統華的老闆。

雖然被逼著要上台演講,不過我對演講這種事向來也不怎麼感到反感,相對的,當你發現一群成功人士在台下聽你這樣一個小毛頭講話時,會很有成就感。但這是個很有斬獲的一天,不是因為獲贈了一本書,而是因為要到了一張很棒的名片(笑)。

不枉那天我一點東西都沒吃就撐到晚上六點吶!

今天則是跟我的大學生物系同學愛德華約去吃飯,他畢業後也轉讀會計,去年夏天才從BCIT出來。不過,他是一個標準的宅男,比我宅上N倍的宅男。

事實證明,我還是有男生朋友的(握拳)!只是數量上較為稀少而已。

席間,我極力地慫恿他跟我一起搬到多倫多,這樣我住宿的錢至少可以省下一半,那我就會很有動力地衝過去!可惜他一直在牽拖,就是不肯去。

總之,吃完飯後,我就拉他到我家唱歌。

我弟唱的公轉自轉:



我不得不說,愛德華真的很愛牽拖,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竟然連"吻別"都只能唱一半!



最後,愛德華終於唱了一首完整的台語歌(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