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少人喜歡讀過於技術性和理論性的文章,但是我發現那種文章真的是可以救命的!

昨天我弟在玩完魔獸後,終於肯開始準備明天的期末考。然後他跑來敲我的門,要我教他諸如NPV和IRR之類的東西,因為他上的是Engineering Economics。

原本我已經要去洗澡睡覺,只得很無奈地教他這些金融知識。可是,我突然見到一個很神奇的MIRR公式,以前我從來都沒見過,至於我們家那愛臨時抱佛腳的孩子就更不用說了。而最扯的是,他手上真的只有公式,note上也沒寫這個公式是什麼意思,要怎麼應用。

Google救了我!就像大學時一樣,永遠不離不棄(淚)。以後送老婆禮物,不要送鑽石,送Google的股票好了!

Google恆久遠,一股永流傳!

真的非常感謝這位寫了"NPV IRR MIRR"的作者,他自己大概也沒想到兩年前寫的東西,竟然可以幫到人吧。

所以!我決定以後要多寫一些沒人看的技術性文章,拯救萬民於水火之中!

啊~我真是個有著偉大情操的會計師!會計師還是有好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