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我們家的優良傳統吧?

每當家裡管事的要出遠門前,都一定會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的。所以,由於我禮拜一一大早要去西雅圖一趟,我今天也花了幾個小時把重點地區整理了一遍。

雖然,我只去一天而已...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家裡一年中有半年都是歸我管的,我早就搬出去住了(笑)。但住家裡有一個壞處,就是我弟很會給我添麻煩。

本大少除了要當他的司機外,還要當他的鐘點工,無給薪的!

家裡的髒鍋、髒碗、髒杯、髒筷、髒湯匙等,他貢獻了60%,可是他從來沒洗過。

家裡的髒衣服他貢獻了80%,因為他每天出去一套、回來換一套、洗過澡再一套,可是,他還是從來沒洗過。

反正,洗衣、洗碗、吸地、倒垃圾、買菜、打掃、當司機、當園丁,這些事都落到了我頭上。我在想會不會哪天我忍受不了這種折磨,把整桶垃圾倒他床上。不過,那床單被套最後還是得我洗就是了...

可恨的傢伙,又不是我老婆,也不是我女兒,竟然還敢要我這樣伺候你!香蕉你個芭樂!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個土匪,然後把我弟搶到只剩內褲,所以這輩子我得要替他老人家作牛作馬...

至於我媽的話,我想她上輩子應該在我搶完我弟後,她一刀砍了他滅口,又砍了我黑吃黑,所以這輩子才倒楣到遇到我們兩個討債的。

好吧!我們來開個賭盤,看看我們家要多久可以被他毀掉。

廚房:
DSCF2821.JPG

起居室:
DSCF2822.JPG

餐桌:
DSCF2823.JPG

等過一個禮拜後,再來個Before and After,讓各位看看當兩個男生住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樣慘絕人寰的悲劇!

不過,要是我自己一個搬到外頭住,肯定整間房子都空空的。大概就一張床,一張桌子,然後再加個書櫃什麼的。

或許我會養隻魚來陪我,沒事可以跟牠乾瞪眼。要是牠很有音樂天份,我們還可以一塊兒聽音樂。

把家整理完以後,今天我研究了一下午的Visual Basic。

雖然我不是讀電腦出身的,但舉凡任何稀奇古怪的東西,我肯定都會想要全都學起來。就算沒時間把它學到精,至少也要把它學懂。

像是學卜卦,儘管這幾年我還是很懶得學怎麼算時間,但本神卜還是上知五百年,下知五百年。

前幾天S小姐找我卜卦,算到最後她對我無法告訴她確切的時間感到不滿,深知我無利不起早的個性的S小姐就跟我說:"其實,要是你把怎麼算時間學起來,你就可以算到什麼時候會遇到你未來的老婆欸。"

大驚!真是可怕的誘因!

但是,要是結果說是在300年後才會遇到,我該怎麼辦呢?

人生果然充滿著困難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