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每次見到那篇胡扯的龍馬文被點到四百多次,就有一種暈眩的感覺:"天啊!怎麼這種爛文被一堆人看了!我平常真的很少寫那麼爛的東西吶!"

老實說,如果是真的寫得不錯的文章上專欄,會讓我覺得很得意。但是這種又膚淺、又沒水準的文章,我反而有種被侮辱的感覺。

痞客的編輯們,你們的標準真的很低耶!!不要淪落到跟無名一樣,只要文章裡有美女的相片就上專欄好嗎!!

雖然我不排除那是因為你們有跟我一樣高尚優雅又有品味的審美觀,但這就好比你寫了一本足以媲美金庸小說的大作,也寫了一本給三歲小孩看的幼稚書。偏偏沒人肯定你的大作,反而是幼稚書被人看上,這叫人情何以堪??

所以,我決定要把那篇爛文隱藏起來,以免以後有人來了,見到這種爛文高掛在top 10,有損本大師的清白名聲。

Anyway,昨日忽然停電停了四五個小時,我才忽然驚覺我對於電力的需求有多巨大。

吃東西要靠微波爐、煮開水要用電熱水器、洗頭要用吹風機,更不用說我的電腦跟網路,還有電燈跟車庫門。然後我就在想,所以現在我到底要做什麼?沒了電貌似什麼都不能做,連想開車出去買東西都沒辦法。

還記得小時候在台灣,每當颱風來了都很高興,停電的時候就拿著蠟燭跟皮鞭水電筒在玩。如今,一停電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想去那些落後國家救助貧童什麼的,一想到沒水、沒電、沒電腦、沒網路,我那僅存的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愛心也會瞬間被掐熄。

話說回來,我覺得這兩個月我應該要嚴格控制我寫文的時間,不然要是二級分析師"又"沒考過,我又等於浪費了一年。人生不是這樣讓我揮霍的,該死的金融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