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去,可是老實說,除非我有要回台灣工作,不然真的蠻難去的。

以下是今年世博台灣館的主題曲,超好聽的!

很感動,感動到有點想哭,想起很多曾在那裡經歷過的一切,害我都想回台灣了...

你們真該為自己是台灣人而感到驕傲!!

請好好守護這塊土地!!



蔡依林 - 台灣的心跳聲
作詞:方文山(Rap:寇家瑞)
作曲:林邁可
編曲/製作:林邁可

*那長春藤攀上 生繡的消防栓
 像蝴蝶離不開  有花香的地方
 寧靜的小巷 一杯永和豆漿
 我在細細品嘗 恬淡的家鄉

#霓虹燈點亮 關於夜市的想像
 孩子們捉迷藏 在找愛吃的糖
 昏黃的夕陽 龍山寺的老牆
 我虔誠點著香 手拿一柱希望#

少一點傷痕 多一點的掌聲
少一點戰爭 多一點的單純
認真用棒球魂 揮汗去體會青春
用心聽著 那台灣的心跳聲

(Rap)

嘉南平原等待收割 一整遍幸福的顏色
屏 東黑鮪魚直接等於快樂 一路蜿蜒的是淡水河
那陡峭的是太魯閣 一派樂天的性格
美濃紙傘怎麼折 三義木雕怎麼刻
這塊土地上有很多很 多的選擇
仔細看著八家將的妝獨特
我說親愛親愛的 我們故事說到這

REPEAT*#

少一點仇恨 多一點的我們
少一點寒冷 多一點的溫存
用狂草寫雲門 用蜂炮築一座城
媽祖永恆 世世代代的虔誠
天燈冉冉上升 可以許下願望就別等

mp3下載位置:http://goaruna.com/b74w
===========================================

這是新加坡的主題曲:



林俊傑&阿杜&蔡健雅&孫燕姿 - 感動每一刻
作曲:林俊傑
作詞:林秋離、 許環良、Venus


林俊傑:夜里的霓虹與月光
思念漸漸的迷忘
孫燕姿:不眠的街上X光芒
照不進心房 空蕩

孫 燕姿:天亮了擁擠的匆忙
沒太多的時間狂想
忙碌追逐遺忘 過往

阿杜: 眼看著高樓越高心更寂寞
tanya 冷冷的感覺總叫人失落
(合) 緊握 遺握 堅決不放手

林俊傑:要用多少未來的夢換一絲溫柔
孫燕姿:沒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擁有過

阿 杜: 別讓愛像冰山融化
Tanya:來不及回頭
有你有我的執著
擁抱心中每一刻感動

阿杜: 未來或許有點迷茫
心 靠近就不必驚慌
阿杜tanya:用愛讓城市更美好

林俊傑: 眼看著高樓越高心更寂寞
孫燕姿: 冷冷的感覺總叫人失落
(合) 緊握 遺握 堅決不放手

孫燕姿:啊~~~

阿杜:要用多少未來的夢換一絲溫柔(孫燕姿:換一絲溫柔 )
Taya:沒有你我不懂生命算不算擁有過

四 人合:別讓愛像冰山融化
來不及回頭
有你有我的執著
擁抱著心中每一刻感動

孫燕姿tanya:有你有我 直到永久
林 俊傑阿杜: 擁抱你我 每一刻感動

mp3下載位置:http://goaruna.com/b742

===========================================

台北館是王力宏的歌,但我不喜歡,就不貼了。至於中國館是抄來的,就完全沒有貼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