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一些很好的大陸歌手到台灣發片,卻怎麼都紅不了,難道是因為國籍嗎?

像金莎在台灣也不紅,今天我在我那60 Gb的mp3里,無意間翻到了這首"愛是你眼裡的一首情歌"。可是上頭標明是誰唱的,我就去google了出來,叫郭美美。

好吧,她有著俗到不行的名字,長得也沒說很漂亮,可是聲音很棒啊!



所以,她是哪裡招人厭了呢?

還是政治問題再度影響到音樂呢?

Anyway,我還在我的庫存裡翻到很多首超級好聽的日文歌,雖然那些歌我一直避免不去聽(笑)。

好啦,對日文歌有興趣,又知道我的MSN的人可以跟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